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欧美最热门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4:31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北美权威在线游戏排位机构mmorpg.com截止8月28日的最热门网游和最受期待网游排行榜。

  最热门以及最受欢迎网游排行分别为:

  Guild Wars ——《激战》 8.4 分

  World of Warcraft ——《魔兽世界》 8.2 分

  EVE Online —— 《EVE 在线》 8.2 分

  City of Heroes —— 《英雄城市》 8.0 分

  The Saga of Ryzom ——《瑞泽姆传奇》 8.0 分

  Dark Age Of Camelot ——《卡米洛的黑暗纪元》 7.9 分

  EverQuest II —— 《无尽的任务 II》 7.9 分

  最受期待即将推出网游排行:

  Dark and Light ——《黑暗与光明》 7.3 分

  Pirates of the Burning Sea 《燃烧之海的海盗》 7.2 分

  Dungeons & Dragons Online ——《龙与地下城OL》 7.2 分

  Hero's Journey ——《英雄之旅》 7.2 分

  City of Villains ——《恶棍都市》 7.1 分

  Vanguard: Saga of Heroes ——《天行者:英雄诗歌》 7.1分

  Age of Conan ——《科南时代》 7.1 分

  热门网游方面,较前两周基本上没有变化,原《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制作班底打造的NCSOFT大作《激战》依旧排在第一,暴雪的首款MMOG《魔兽世界》继续热门,占据第二,在线宇宙科幻《EVE》也同样位居三强。在大陆开始公测的史诗级网游《EQ2》开始浮头,登上排行榜,不过暂时占据最后一名。最受期待网游方面,《燃烧之海的海盗》跃居第二,似乎最近的海战网游都比较的红火。^^受到延期的影响,经典作品《龙与地下城OL》比之前退后了一步,目前该作品正在进行小规模测试中。值得一提的是汇聚了《无尽的任务(EverQuest)》的主要开发者的明星工作室Sigil Games的首款作品《天行者:英雄诗歌(Vanguard: Saga of Heroes )》登上的最受期待榜单的第六位,期待这款中古幻想风格的新世代MMORPG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5年8月35日上市游戏销量排行榜 (2005-08-29 10:40)
韩国8月17日最新排名 《洛奇》夺回第一 (2005-08-23 13:54)
7月份北美游戏月排行榜Top20 魔兽世界、激战名列前茅 (2005-08-22 17:04)
北美游戏7月31日至8月6日排行 魔兽世界、激战入围 (2005-08-19 14:36)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新作销量排行榜 (2005-08-02 09:44)
亚洲魔兽BN官网中国前十名排行榜 (2005-07-28 17:43)
即将上市电视游戏人气度排行榜(图) (2005-07-26 14:30)
最新北美网游热门期待排行榜出炉 (2005-07-22 1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