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富翁》技术内测震撼登场 玩家登陆热情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4:00 新浪游戏

  公元2005年8月26日,一款令无数玩家翘首期盼了许久的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终于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首次技术性测试的序幕已然完全拉开,从此,在泡泡堂,冒险岛这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休闲对战类网络游戏之后,又多了一个新的名字《盛大富翁》。

  从26日中午十二点整测试服务器完全开放的那一刻起,众多已然拥有首测号的玩家几乎在同一时间争先涌入,意欲在第一时间揭开《盛大富翁》的神秘面纱,玩家的火爆热情
大大出乎我们预料,无数玩家在大厅里不断的寻找空闲的房间等待进入,服务器负荷一度达到红色预警状态,后经过技术人员的迅速处理情况才逐步恢复稳定。

  由盛大网络推出的绿色休闲

网络游戏《盛大富翁》是以掷骰子、买土地、建房子使用卡片道具为基本模式,与《泡泡堂》等休闲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开房间进行对战。游戏设计体贴入微,非常容易上手,只用鼠标便能完成一切操作,但是要想在《盛大富翁》中获胜,却不是那么简单。无论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还是骁勇善战主动出击, 策略和智慧缺一不可。

  首次技术内测玩家就以高涨的热情表达对游戏的支持, 在此,《盛大富翁》官方对于玩家的火爆热情所感动的同时,也为在测试当天出现的卡机掉线情况向所有关注和支持我们的玩家表示真挚的歉意。在今后一段时间的测试里,我们会细心听取玩家的意见反馈,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玩家的热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