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帮徽闪闪伴随我 目标《天骄II》创意帮徽回顾展(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3:42 新浪游戏

  每个帮会都有自己的固定成员、统一的名字、响亮的口号、以及完善而有序的规章和制度。试想一下,当整个帮会成员集体出动,共同走在大街的那种壮观场面,不得不让我们感觉到震撼。但是,一个强大的帮会如果没有能够代表他的标志,则无法体现出该帮会的气势。

  不久前,目标软件举办的“天骄II》创意帮徽展示”让这个问题得以解决,许多工会成员在活动的号召下,积极参与进来,为了构筑大家共同的家园——工会,而为帮徽的设计出谋划策。

  让我们重温一下比赛的盛况,再次感受来自《天骄II》玩家的灵感与激情。

  玩家帮徽设计展示:

  

  作品1:奔放---理想的眺望

  

  作品2:感慨---美丽的创想。

  

  作品3:震撼---独有的霸气。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