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上海首届公会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3:28 新浪游戏

  8月27日,对于在网络游戏《刀》中奋战的公会而言,是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晚18时,《刀》各公会中的上海负责人齐聚一堂,在上海长乐路猫雨酒吧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公会负责人畅所欲言,针对游戏内今后的公会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并且表示将自发举办一些活动,来鼓励其他玩家加入游戏。

  有了这次的成功经验,易势力今后将举办更多类似的聚会,让更多玩家能有机会聚在一起畅所欲言。

  此次聚会的成功,加强了易势力和玩家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表明了易势力对公会发展的支持。易势力希望更多的玩家和公会参与到游戏中来,一起为广大热爱《刀》的玩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游戏氛围。

  易势力提醒广大玩家注意: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现场一角(图1)

  

  《刀》封测第一公会代言MM(图2)

  

  畅所欲言(图3)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 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