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首届网辩赛双喜临门 第二场比赛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1:48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主办的“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第二场比赛即将登场之际, 再次传出两大喜讯。一是,与iSpeak协同语音系统(以下简称IS)的提供商上海勤和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确定战略合作关系,由该公司为“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全程提供语聊平台和技术保障;二是,在经历第一场比赛以后,以“黑魔帝国”为首的35个游戏工会表示全力支持“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的举办,并希望参加第二阶段的辩论比赛。

  “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以“新网络、新网游、新网辩”为宗旨,希望通过网络辩论赛这样一个活动,提供给全国玩家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网辩赛”将纯粹从游戏玩家的角度,对中国

网络游戏发展趋势以及现阶段国内网络游戏行业所暴露的敏感问题进行深入辩论,进而,告诉民族网游开发以及运营公司,中国的玩家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网络游戏!

  该次大赛首先得到了《大唐风云》游戏官方杭州天畅科技的大力支持,专门协助该活动的官方负责人表示,“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是天畅科技的一笔巨大的财富,由玩家顾问团组织的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天畅科技将从人力、物力上全力支持!”

  在如期试办了第一场以后,“网辩赛”以其创新性和独特性,引得了多方关注。IS语音平台的相关负责人找到了大赛组委会,希望以其优良的语音系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承办本次活动。

  主办方仔细考察了上海勤和开发的IS语音系统的特色,认为其具备网络带宽适应功能,具备音频自适应调节功能,以及可以支持多种快捷设置的特点,完全符合大赛希望达到的广泛性、代表性、民族性三大要求,并正式确定IS语音平台为本次“网辩赛”的战略合作伙伴。

  而即将在8月29日晚上8点举行的第二场网络辩论赛,正是双方第一次合作的成果。本场辩论赛的论题是“网络游戏到底是形式重于内容还是内容重于形式?”欢迎广大玩家朋友届时光临辩论现场!

  观众席获取流程如下:

  一、登陆“网辩赛”网站(wbs.kmip.net ),下载并安装IS聊天工具;

  二、注册IS帐号,进入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专区,并请在试麦区试好麦。

  三、在人数允许的情况下,进入比赛大厅,聆听精彩的辩论。

  附:“网辩赛”第二场名单

正方观点:网络游戏的内容重于形式

反方:网络游戏的形式终于内容

正方1  盛唐¢会长

反方1  情谊V冰风

正方2  盛唐¢古道

反方2  先锋☆sky

正方3  盛唐¢征服

反方3  先锋☆wh

正方4  盛大¢久歪

反方4  柳叶思寒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