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新老服齐飞 革新版内容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09:51 新浪游戏

  蔚蓝的大海曾经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航海世纪》的世界里书写了多少我们喜悦悲欢的故事。大海可以见证、繁忙的贸易风可以见证、穿梭在各个大洲之间的商船可以见证……也许《航海世纪》游戏的一些不足让我们失落,但“革新版”9月下旬即将推出的消息却是令人欣喜。

  对于航海迷最关心的问题——“革新版”《航海世纪》什么时候推出?新服老服是
否同步更新?内容是否相同?

  老服:水手呼唤的回声

  “革新版”《航海世纪》将同一时间在老服与新服中更新。但新服中的一些更新内容老服中不能实现,来看看已经确定的更新内容吧!

  师徒系统:徒弟有所依师傅有所教,完全体验真实感情世界。

  服务器十大排行:各路英雄名传青史。

  点卡交易NPC:再现商道风范,简便、诚信、真情。

  人物洗点退阶功能:真正的人性化设置,为大众开方便之门。

  人物染色功能:绚丽的个性大舞台。

  银行保险箱业务:图纸碎片太多?道具材料装不下?有银行呢!

  取消航海贸易20倍利润封顶:只有想不到的,没有赚不到的。

  海战场景可以自由更换船只道具:强化战场生存能力,海战激情新体验。

  新服:同一起点,起航吧!

  不管是老手还是新丁,所有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起航的新服,除了老服务器更新的所有内容外,用更完善的内容充实我们理想的蓝色世界。

  新手城增加货物品种:地中海繁荣依旧。

  变更船只属性,突出各船种的职业特征:突击舰,速度之魔!战列舰,无坚不摧!商船,钱王!权王?

  增加专船专用新船首像:水、火、风各显神通!

  强化人物技能、制造种类:丰富职业技能,全面职业互动。

  新增够酷、够绚、够强的超级装备:制造宗师,可怜可怜我这没钱的在下吧~

  大幅度提升炮击效率:高技巧、高娱乐性海战。

  金色的秋天,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再次遨游在蔚蓝的海上。无论是在沉淀了太多故事的老服,还是崭新世界的新服里,尽管更新的内容有所不同,但我们毕竟又回到了这里,共同携手穿越带着咸味的海风之中。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