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OL》技术与服务的完美结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09:07 新浪游戏

  写在前面的话

  随着网络的普及,网络游戏已成为许多人消遣、娱乐的主要方式,并形成了以其为核心的“网络文化”。近年来,我国的网络游戏市场更是获得了迅速的发展。

  几年前,传统的单机游戏风靡一时,游戏爱好者在简单的打斗中获得了虚幻世界的
满足。一段时间后,单机游戏的模式由于其内容的简单重复,不能满足人们相互交流的愿望,逐渐失去了对用户的吸引力。游戏爱好者期待新的游戏模式出现。中国网络游戏的历史发源于文字MUD。MUD 是英文Multiple User Dimension 的缩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泥巴”游戏。这是一种完全基于文字的游戏,玩家通过文字所具有的艺术张力,借助于互联网进行互动游戏。

  1997年,互联网络开始在中国进入商业运作,网络为人们提供了相互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正如”一夜春风”,催生了一种新的游戏运作模式———网络游戏。网络游戏的出现,使得玩家能够实现广泛的沟通、协作与竞争,进而产生一种全新的感受,所以很快就得到了迅速、广泛的发展。短短的几年中,网络游戏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其普及和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经过了数年的洗礼,目前,我国的网络游戏市场正在逐渐走向一个稳定成熟的发展阶段,并开始呈现出产业化的特点。我国的网络游戏市场在继续迅猛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弊端,主要表现在网络游戏产品的内容和模式等方面,即游戏内容简单,没有精彩的剧情,只是一味的打怪升级和升级带来的抢地盘、PK;游戏模式单调乏味,大都是动作的重复。其中还包括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例如:代理游戏商与研发公司之间的意见不合,玩家需求大于技术支持等等问题。此外,由于国内代理商离国外

开发商太远,技术支持不到位,服务往往得不到保障。网络游戏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后期的运营和维护,技术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运营模式不合理,很难保证游戏的运营和维护能得到优质的服务。

  刀光剑影,斩出新技术之颠

  当无数的网络游戏还处于蛰伏期的时候,由上海易势力公司代理的《刀OL》却已经率先斩过了冰山之地。

  《刀OL》是一款3D制作MMORPG游戏。虽说近两年来国内网游市场的3D游戏层出不穷,但是相对来讲,对机器的配置要求也颇高一些。而此款游戏的第一好处就是:对机器的配置要求不高。也就是说,这为那些想玩好游戏,只可惜没有硬件条件的玩家们大过3D游戏之瘾了。游戏精美的画面,对机器配置的需求却是CPU P3 600MHZ以上;内存128MB 以上;显VGA 16MB以上3D加速卡。

  《刀OL》以其精湛的技术支持,摒弃了传统网络游戏在内测时期给玩家们带来的服务器的定期维护、部分激活码不能使用、游戏BUG等导致游戏不稳定的各种因素,为玩家带来了轻松和干净的游戏环境。每一位游戏技术人员都将追求完美视为自己的目标,只是整个网游产业的高速发展使得游戏业充满了浮躁。究竟应该是遵循着慢工出细活的精品理念,还是应该求快但不注重质量,注重技术的《刀OL》给出了最终的,也是最完美的答案。

  3D引擎可以营造出更加真实,更加具有魄力的场景,让玩家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随着游戏制作技术的不断进步,成熟,韩国游戏研发商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转向3D领域,纷纷推出独具特色的3D网游,而曾经轰动一时的韩国3D网游《A3》和《天堂2》无论在游戏画面的惊艳程度,引擎技术先进性上都代表了当时领先水平,一时间成为韩国3D游戏的代名词。

  而同为韩国网游宠儿的《刀OL》,却突破了以往韩国网游的特点。此次,《刀OL》就以优质的游戏品质和地端的机器配置,征服了一批又一批国内玩家的心。

  游戏上手轻松,可玩性强,这些优异的品质,全都来源于游戏的技术支持。可见,如果玩家想要一款真正的优质游戏,还是需要顶尖的技术支持,以及负责的技术人员的。《刀OL》的游戏技术,将网络游戏的品质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先进的游戏开发引擎造就了几近完美的游戏画面,湛蓝天空浮云朵朵,高山流水碧草油油,房屋建筑恢宏庄严,人物造型逼真细腻。这些,就是游戏所要向玩家所展示的。高端的技术,早就了精致的游戏,《刀OL》所要向玩家诠释的,正是技术所营造出的精彩世界。

  服务玩家为重中之重

  好的游戏技术可以吸引玩家加入游戏,而高品质的服务,则是留住玩家的最有力武器之一。纵观现在的网络游戏市场,大作不断,并且纷纷打着网游精品、国产网游大作的旗号拉拢玩家。而易势力却没有在这些名称上花更多的心思,他们要的是对玩家真正的承诺,真正的设身处地为玩家着想。

  为了使游戏不断完善和更加合理,也让玩家能够真正体验游戏真正的文化精髓,虽然只是一款处于内测阶段的游戏,易势力却以巨大的投入组建非常规的客服基地,开通了独特的客服系统,把为所有玩家提供最好服务视为重中之重。有理由相信,公测阶段的《刀OL》要比现在更易上手操作、更流畅好玩。

  为打破传统网络游戏公测时服务器不稳定的惯例,易势力用重金打造良好的公测平台,正在铺设的专业服务器,具备非常强的稳定性,能够承担不断上升的系统压力,并保持长时间持续性正常运行,同时能保证在极高并发访问量的情况下系统不会崩溃。而在服务上,24小时值班、随时随地帮助玩家解决问题,为玩家随时提供快速有效特色的客服服务;高效性、一对一、信息往返传递快速的客服系统,将玩家所反映的信息即时地反馈给客服人员,并且客服人员的回答也直接迅速的回复给提问的玩家,可以让玩家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正确,最有效的服务。

  这些,就是易势力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刀OL》所向我们展示的世界,不仅精致,而且温馨!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 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