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寻找仙子的足迹:从打造最强战士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7 16:20 新浪游戏

  幻灵世界自古相传长生不老的秘方,无数凡人通过时间伤口来到这片神奇的大陆,寻求突破自身极限的方法。其中,虔诚修炼者飞升大罗,名列仙班;嗜血好战者,杀身入魔,修成魔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飘逸脱俗的炽血仙子、御日仙子、追云仙子是众多养宠族心中完美的女神,许多凡人为一睹芳容,不惜冒险犯难深入青之绿洲猎杀水系怪物,希望得到各种仙子的超级图鉴卡。但水系宠攻高、敏高,往往令众多高手防不胜防——于是,使用五行相克的土系宠作战成为征战绿洲水系的高手不二选择。

  魔界的骁勇战将白发妖姬是土系超级

宠物,专门克制水系怪物,而白发妖姬需要传说中半神血统的黄龙使超级进化而成。一部分凡人选择了杀身入魔,因为当玩家仙魔等级达到夜叉100级时,可将随自己出征的100级黄龙使超级进化成魔界的骁勇战将白发妖姬——有了白发妖姬,猎杀青之绿洲的水系超级怪物易如反掌!

  千百年来,浮影水城的大智者穆桑开启幻灵兽的终极修炼之门,指引无数宠物宝宝走上极品之路。困难重重的土属性任务从这里开始。据说,已经有人经历千辛万苦,完成了土属性任务,得到了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

神话中的最强战士黄金战龙哦!

  一生寻找仙子遗落的足迹,打造玄幻大陆最强战士——奇幻世界《幻灵游侠3.0-永恒之恋》为你展现神魔风采!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影武者的黑暗时代 全敏人即将淘汰 (2005-08-26 16:04)
5分钟结束战斗 强强对阵斗智斗勇 (2005-08-26 09:16)
雇佣兵出租计划 飞升赚钱理所当然! (2005-08-23 16:11)
小猪传说 完美组合挑战终极高攻怪物 (2005-08-22 09:09)
天若有情VS逐鹿中原 两军交战谁人胜 (2005-08-19 17: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