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漫画网游《洛奇》玩家四格佳作欣赏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7 11:57 新浪游戏

  《洛奇》著名玩家cosiman不负众望,在G1新版即将来临之前仿佛灵感瞬间爆发,连续推出两幅《洛奇》四格佳作,以飨众多爱好漫画的玩家。

  广告插播时间:由Nexon主办的“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将于9月1日正式推出,喜欢绘画及设计的玩家可以一展身手了!与各地强手过招,让《洛奇》游戏中流行您设计的品牌服装!还等什么呢,官方介绍专题页面:event.luoqi.com.cn/design/

  好了,不废话了。我们现在就来欣赏“可恶的福格斯”和“失踪的猫头鹰”两幅精彩的四格漫画吧。

  

新浪游戏_漫画网游《洛奇》玩家四格佳作欣赏4
新浪游戏_漫画网游《洛奇》玩家四格佳作欣赏4
图1:可恶的福格斯
图2:失踪的猫头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洛奇》第一章 G1 女神降临 专题地址: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1/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

  世纪天成 2005年8月27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日本《洛奇》二章更新 增加宠物系统 (2005-08-26 13:55)
木马盗号份子猖獗 《洛奇》成为新目标 (2005-08-26 13:51)
搭配美丽服装 演绎《洛奇》精彩生活 (2005-08-26 10:06)
潇洒做回NPC 《洛奇》独特NPC扮演系统 (2005-08-26 10:01)
日本《洛奇》25日增加宠物系统 (2005-08-25 14: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