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想玩家所想 RF有你更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7:45 新浪游戏

  RF是一款强调军团作战的大规模对抗游戏,强调的是玩家作为种族军团的一份子,为集体、为国家而战的荣誉感! 从个人与个人的战斗,到公会战、联盟战,甚至通过国战,延伸到行星战……这些大型的多人同时在线战斗,因为你的参与将会更加精彩!

  为了能让更多热爱RF的玩家参与进来,代理商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通公司)将推出玩家核心计划。计划以RF 这个游戏为载体,组织核心玩家的各种组织。通
过线上线下的大型活动,形成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玩家与游戏之间的互动,玩家与运营公司之间的互动。

  在这种互动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元素,比如:专门的游戏任务、自己署名的游戏纪念碑、名人塔等。还可以通过一些组织,寻找自己在RF中的朋友圈,将玩家们集约起来,在游戏世界的内外部作深入互动。在共同的成长中体验游戏的快乐。

  此次玩家核心计划,表明数通公司对RF的运营核心是想玩家之所想,以玩家为主体。使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张扬自己的个性,而且能感受到集体战斗的崇高荣誉。

  加入RF的世界,有你更精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