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7: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倾听记者问题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回答记者提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8月25日,特殊的日子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园热闹非凡。
完美世界》形象代言人刘亦菲将在这里度过她此生难忘的十八周岁生日party,同时,也将举行“刘亦菲签约SONY进军歌坛新闻发布会”以及“刘亦菲进军歌坛答谢会”,完美天使的事业揭开了又一篇美丽让人期待的篇章。

  钓鱼台国宾馆,芳菲园,流水潺潺,亦菲笑意浓。夕阳尽情挥洒,绿草如荫,正如同《完美世界》中美丽的游戏景色一般。会前聚集在会场周围的歌迷影迷随处可见,当然还有我们完美世界的玩家,他们手里都捧着送给亦菲的生日礼物,焦急而又激动的盼望着完美天使的出现。18点,发布会正式开始,担任会议主持的是我们众人皆知,可爱的唐老鸭的著名配音员——李扬,当他的声音回响在会场上空的同时,我们的完美天使刘亦菲也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发布会上,刘亦菲向所有支持帮助过她的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所有玩家和fans的期望!19点,发布会结束,露天party响起了悠扬的音乐,生日答谢会也拉开了帷幕,全场气氛在这一刻达到了高潮!

  会上,我们的完美天使还收到了朋友和fans送来的很多礼物哦!还有hellokitty的套棋一副,那可是全日本仅有的一套啊,同时刘亦菲表示她可是最喜欢hellokitty哦!所以,没准以后《完美世界》里真的会出现可爱的hellokitty作为游戏宠物,以表示对菲菲的支持!到时候,更多的玩家和菲迷就可以跟我们的完美天使一起游戏,一起带着可爱的完美宠物创造完美世界喽!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举办生日会(图)
露天的生日party
和名导演张纪中一起
歌唱家郁军剑讲话

  8月25日已经过去,相信所有《完美世界》的朋友们会永远记住今天,也会一直支持我们的完美天使,让她的事业就像她花一般的年龄一样在歌坛影坛绽放!让我们在这里再一次祝福亦菲吧,祝福她菲越18,事业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完美世界,完美亦菲!

  创造世界,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内测资料之昼夜交替日月生辉 (2005-08-26 10:55)
水木年华筹拍《完美世界》主题曲MV(图) (2005-08-25 16:47)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5) (2005-08-25 13:19)
《完美世界》刘亦菲生日祝福活动25日开始 (2005-08-25 11:04)
《完美世界》内测资料之宏伟的祖龙城 (2005-08-24 13:19)
压力测试圆满结束 逍遥内测日趋完美 (2005-08-23 16:20)
完美天使刘亦菲生日祝福活动25日开始 (2005-08-22 11:16)
《完美世界》乘着歌声快乐飞翔 (2005-08-18 11:2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