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狂欢夜直播室 直播你的劲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6:17 新浪游戏

  无法亲临Rojam现场吗?

  不要遗憾,8月28日晚在《劲舞团》华东绿色数码专区&《劲乐团》上海绿色数码专区,与Rojam现场玩家互动,共同享受音乐,享受游戏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当晚20:00——24:00,Rojam现场试玩体验区,劲舞4个房间、劲乐2个房间,名称均为“Rojam劲舞狂欢夜体验室”。线上的你,可以与现场玩家同场竞技,共同体会这一夜的舞乐升平。

  当晚20:00——21:30,神秘的劲舞GM与可爱的劲乐GM都会来到游戏中与玩家同乐。她们会在两款游戏中开设名位“ROJAM劲舞风暴直播房”的活动房间,所有在线玩家都有机会与GM近距离接触。

  所有在活动中胜出的玩家还可以获得GM送出的可爱虚拟道具哦(奖品将在8月30日维护后发放),怎么样~~很酷吧!

  

  还有更酷的呢,你们的比赛精彩画面将在Rojam活动现场作实况转播!

  几十个超大屏幕,上千名现场观众,这一时刻,你就是注目的焦点!

  

  

  劲舞隐身的GM 劲乐可爱的MOMO

  Rojam劲舞狂欢夜详情请见:au.9you.com/event/0819/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 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