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吴国大获全胜 二度战火持续升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6: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吴国大获全胜 二度战火持续升温
三国群英传国战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吴国大获全胜 二度战火持续升温
三国群英传国战图2

  由悠游网公司代理的《三国群英传Online》近日激情引爆万人国战。8月25日晚20:00,第二次国战在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下展开。

  苍天服务器战况直击

  由于23日晚的国战中,吴国一举攻下了魏国、蜀国的几个城池。因此,25日国战一开始,蜀国与魏国之间便达成了一种默契,彼此之间没有大规模的战争,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吴国的身上,但在这种被两大国家夹击的危急情况下,吴国仍然发挥了他强大的军事战斗能力,在国战中再度大获全胜,夺取了蜀国的建宁和魏国的北海。在23日国战中占领宛城的乱世V神话军团,在25日的国战倒计时开始前一分钟突然放弃了宛,使宛成为空城,并被蜀国全力攻下,但是最后群英军团奇袭宛城,仍被顺利夺回。而蜀国在前期先收复宛城,攻克江夏的大好局面之下,由于缺乏有效的统一部署和协调指挥,造成了兵力的分散,先后又丢失了建宁、宛城、江夏。实在令人扼腕叹息。这次魏国原想夺回第一战略要地汝南,与吴国在灵壁展开激战,但没想到乱世军团在东线从合肥直取魏国徐州、北海两大城市,一时乱了阵脚,后调整战略计划,集合力量夺回徐州。同时在西线。魏国与蜀国在武关也展开了拉据战,最终以不分胜负而告终。现在的九州版图已有60%成为了东吴的版图。

  火凤服务器战况直击

  火凤服务器战况大至与苍天服务器相同,吴国仍是占领9个城池暂时领先。蜀国和魏国则以占领5个和4个的成绩暂列第二第三位。国战开始约8分钟,灭世军团占领长安,蜀国领先一城,而吴国也不示弱,在16分钟后,顺利占领徐州,然后第2梯队,立即整理后沿路北上直逼北海,经过几分钟的拉锯争夺后,北海也失陷于吴国之手。而魏国的友盟的第8军团却一直在许昌东待命,魏国连失二城之后,用兵开始谨慎起来,只守不攻,在地图的传送点附近埋伏大量人马,而这时候,戏剧性的场面就出现了,不知何故,大家都开始了小规模的骚扰战争,宛城、卢江、长安等,当国战距离结束还有30分钟的时候,魏国开始向长安方向大规模迁徙,无奈时间不够,最终仍未收复长安。

  二次国战下来,我们深深地被我们的玩家感动着,在国战中处处可以看到团结合作的精神,不少玩家在路上碰到素不相识的人要求加血加防及复活,总是会有求必应。不管他是不是同一军团的,只要是战士,就是同路人。还有一些级别还不是太高的玩家,虽然知道自己的参战不能起多大作用,也总是一腔热血的去参与。他们总说“争战三国,无论哭笑,不管成败,我们心中无悔”。有这样的玩家,我们还要求什么呢?在这里,我们要对所有支持我们悠游网公司,支持《三国群英传Online》的人们说一声:“谢谢”!

  《三国群英传Online》官网:sg.iyoyo.com.cn/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