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北方区新服伏羲26日14点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5:38 新浪游戏

  经过中韩两国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玩家期盼已久的《》北方区服务器“伏羲”已于8月26日14:00开通。

  由于“伏羲”服务器是专门为北方区玩家量身定做的服务器,因此受到了北方区玩家的热烈欢迎。有了玩家的支持,“伏羲”服务器的开通延续了“轩辕”和“神农”服务器开通时的火爆场面。而“伏羲”服务器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玩家的期望和中韩技术人员的努力,
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

  已经拥有《刀》内测账号的玩家如果想要进入“伏羲”,请先到相关连接进行激活

  如果你还没有《刀》内测账号,就赶快去注册吧!

  易势力在这里感谢包括北方区玩家在内的所有《刀》的玩家,正是你们对《刀》的支持,使得《刀》在内测期间就取得如此的成就。

  易势力希望广大玩家能在《刀》这个游戏中玩得开心,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刀》,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浪游戏_《刀》北方区新服伏羲26日14点开放
刀OL新服热闹景象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刀》北方区新服伏羲26日14点开放
刀OL新服热闹景象2

  最人性化的服务:一对一客服系统

  最细心的帮助尽在“游戏小贴士”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 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刀OL迎临2005年度香港计算机信息展 (2005-08-25 16:14)
8月26日《刀》北方区服务器准点启动 (2005-08-25 15:09)
《刀》新地图圣丞丛林抢先曝光怪物篇 (2005-08-25 11:32)
《刀》北方区服务器有鬼出没 (2005-08-24 11:19)
《刀》钓鱼系统受玩家好评 (2005-08-23 14:24)
《刀 Online》香港玩家正式启航 (2005-08-22 17:16)
《刀》内测第1公会MM代言人专访 (2005-08-22 12:54)
《刀》北方区服务器整装待发 (2005-08-19 13: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