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角色表情绝似精神病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5: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轩辕二》角色表情绝似精神病人(图)
三个精神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轩辕二-飞天历险》在8月16日开始终极限量内测之后,又于8月23日为迎接网星游戏乐园会员登录,增开了两组服务器,从而让更多玩家能够更好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正当众多刚刚进入游戏的热心玩家在游戏中呼朋唤友,欺负飞噗噗,探险凤凰塔时,却有玩家在论坛惊呼:精神病人也来玩《轩辕二》了!惊讶之余,小记迅速点开帖子观看内容,却在看了之后不得不仰天大笑三声:我又被骗了!

  原来,该玩家只是发了几张游戏中人物表情的截图。由于《轩辕二》所采用的独特技术,因此所有的表情都可以直接表现在角色的脸上,而不再是已往的大量游戏,只能使用表情符号来表达感情,而角色本身的脸上却没有任何变化。

  只有在《轩辕二》中,才终于能看到MM那真实的笑脸了!

  

新浪游戏_《轩辕二》角色表情绝似精神病人(图)
右边的MM被一群面无表情的人吓哭了

  

新浪游戏_《轩辕二》角色表情绝似精神病人(图)
一个人哭引得所有人都哭了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拿不到账号就扔电脑 (2005-08-26 09:52)
轩二增开新服 各大公会积极涌入 (2005-08-25 18:16)
《轩辕二》真情互动 主题活动启动 (2005-08-25 16:33)
台服《轩辕二》30日开放宠物三阶进化、收妖系统功能 (2005-08-25 14:34)
轩二开新服 玩家热情赛超女 (2005-08-25 13:46)
轩二玩家自制精美贺卡 庆贺终极内测顺利(图) (2005-08-25 10:19)
网星游戏乐园全力响应版署出台《防沉迷系统》 (2005-08-24 09:37)
网星支持版署《防沉迷系统》 努力打造轻松网游 (2005-08-24 09: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