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月光宝卷活动手机大奖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5:12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月光宝卷”活动自从推出开始,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在活动期间,不仅仅意外获得一些稀有的游戏物品,还能参与每周一次的手机大奖的抽奖!本周是活动开始后的第一周,在五大服务器共36名获得“手机卷”的玩家中,我们通过随机抽奖的方式,抽出了八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价值3000左右的时尚手机大奖!

  获奖名单如下:

  胜者为王

  kakaxicb

  i983o478

  纵横世海

  changnao1980

  lingeri1984

  飞龙在天

  duleigezhu

  威震九州

  kdiywxji7de

  iloveduli

  谁与争锋

  gdfreed00m

  没有

中奖的玩家也不用失望哦,你们将自动进入下周的抽奖活动,直到你们也赢得大奖为止!

  再次恭喜以上八位玩家,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尽快发放奖品!

  更多精彩活动还将陆续推出,请随时关注《江湖OL》官方网站,心动大奖随时有!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月光宝卷手机大奖等你来拿 (2005-08-25 14:06)
《江湖OL》评选最佳游戏情侣 最纯粹的爱情 (2005-08-24 13:00)
《江湖OL》战地记者团招募25日开始 (2005-08-24 09:08)
江湖OL服务器之花评选25日投票截止 (2005-08-23 16:02)
《江湖OL》怪物圣石大战地图全面推出(图) (2005-08-19 15:27)
江湖OL天匠神兵活动网通二区获奖玩家名单 (2005-08-19 12:57)
参加江湖OL月光宝卷活动 拿手机大奖 (2005-08-19 10:15)
《江湖OL》天匠神兵获奖玩家名单 (2005-08-18 13: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