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日本《洛奇》二章更新 增加宠物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3:55 新浪游戏

  


日本《洛奇》增加宠物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8月25日,日本《洛奇》进行了G2的第二次更新,开放了宠物系统,同时相对应的宠物卡也开始在线销售。

  日本本次更新宠物系统,并没有保持与韩国的同步,暂只开放了五种宠物,分别是:柴犬,金黄短毛猫,深蓝家猫,棕狐狸和灰狼。玩家们可以在日本《洛奇》官方网站的SHOP中,通过在线购买的方式获得宠物卡。同时,增值服务的“道具优惠卷”中也将加入宠物卡的内容。

  宠物系统是《洛奇》的创新之处,宠物不仅可以和主人一起战斗,必要时还可以互相治疗甚至是复活对方。而在平时宠物还可以帮主人照看店铺,方便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事情。其中最大的创新之处是,玩家可以亲自扮演宠物,以小动物的视野进入爱琳大陆,体验不同的游戏乐趣。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搭配美丽服装 演绎《洛奇》精彩生活 (2005-08-26 10:06)
潇洒做回NPC 《洛奇》独特NPC扮演系统 (2005-08-26 10:01)
送礼大转盘 《洛奇》转啊转 (2005-08-25 11:53)
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9月1日揭幕 (2005-08-24 15:42)
讲述玩家们自己的故事 采访洛奇之星景夜 (2005-08-24 14:47)
摆摊开店 做一名精明的《洛奇》商人 (2005-08-24 10:06)
留住《洛奇》的绚烂世界活动25日结束 (2005-08-23 15:48)
韩国8月17日最新排名 《洛奇》夺回第一 (2005-08-23 13: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