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木马盗号份子猖獗 《洛奇》成为新目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3:51 新浪游戏

  凭借着清新可爱的游戏风格、绿色纯净的游戏环境,漫画网游《洛奇》自开放公测以来日益火爆,在线人数不断攀升,目前已成为网游市场上的一款新兴的人气大作。正因如此,一些不法份子企图借《洛奇》超高的人气为己牟取利益。经多方查证,这些不法份子把木马程序植入一些玩家所制作的“显示时间补丁”、“双开补丁”等非官方游戏补丁程序中,然后在网络上进行散播,让许多《洛奇》玩家蒙受损失!

  一直以来,官方不断在游戏中公告玩家,勿使用使用任何非官方的游戏补丁程序。因为,不法份子总是无孔不入,任何来自非官方的程序都有可能被植入木马程序。特别是在尝试制作《洛奇》外挂碰壁之后,利用木马盗取玩家账号及虚拟物品已经成为不法份子牟利主要手段。尤其在近期,客服部门每日都会收到许多玩家被盗号的求助信息。在此,我们再次强调,请广大玩家勿使用任何非官方的《洛奇》补丁程序,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一旦您使用的计算机受到木马程序的侵害,受到损失的将不仅仅是您在《洛奇》中的账号,您的邮箱、网上银行、网络即时通讯工具的密码都有可能被泄露。如您发现您的账号角色异常或者账号密码被无故更改,请及时与我们客服人员联系,经过相关调查取证,我们将最大限度的挽回您的损失。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