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可爱无法抵挡 SOS官网正式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3: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可爱无法抵挡 SOS官网正式揭幕
SOS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休闲网游刮起可爱旋风,一款不到100M的游戏横扫韩国、中国台湾地区,60万网游玩家疯狂求号,这就是首款射击对战型休闲网游——《SOS》的无穷魅力。

  《S.O.S》凭借“风格可爱、操作简单、对战刺激”三大特点,博得了年轻人一致认可。无论是超级卡瓦伊的人物造型、多变的搞怪表情,还是精心设计的武器道具、近百种风格各异的发型服饰,无不彰显年轻人活力、时尚、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3D地形多层面的对战、疯狂可爱的抢猪模式,则一改休闲网游单调沉闷的互殴模式,即突显了个人技术,也让队伍间的配合充满了乐趣。

  8月25日,《S.O.S》中文正式版官网揭幕,为了迎接玩家们的到来,我们特别准备简单的有趣的活动和丰厚的礼品,一顿可爱大餐等你品尝:

  a.官网大寻宝,看网页也能得奖品!(即将开启)

  b.MM Q动队,贴照片得账号,可爱无障碍!(即将开启)

  c.灌水无罪,注册有礼,内测账号天天发(进行中)

  b.一个好汉三个帮,有人帮忙还怕拿不到内测号?(即将开启)

  《S.O.S》内测将在近期开启,目前工作人员正致力于网络的优化。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www.sosonline.com.cn)的最新新闻以及各大媒体的发号活动!!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相关报道
玩《S.O.S》要注意交通安全(组图) (2005-08-23 16:36)
《SOS》热心玩家提交爆笑版主申请书 (2005-08-18 16:39)
sos内测激活码17日起陆续发放 (2005-08-17 16:57)
《SOS》玩家原创媲美欧美韩星际舞曲 (2005-08-17 10:35)
SOS之五大杀人兵器(图) (2005-08-15 16:44)
SOS可爱角色公布 将据此出题发号 (2005-08-12 17:19)
关注《SOS》新闻 得内测限量账号 (2005-08-10 15:21)
内测临近 SOS官网论坛正式开通 (2005-08-08 15: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