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潇洒做回NPC 《洛奇》独特NPC扮演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0:01 新浪游戏

  在任何网游中,NPC总是背景剧情里的关键人物。当你不断地回味着他(她)在游戏里传说般的的英雄事迹和浪漫故事之时,你是否就想变成他(她)而进行游戏呢。在8月29日即将开放的《洛奇》的第一章“G1 女神降临”版本的“NPC扮演”系统中,你就可以圆一个这样的梦。

  《洛奇》中不仅有NPC的好感度系统,当你与NPC之间达成一定的条件时,你就能从
NPC那里拿到特定的“NPC扮演道具”,把这种道具丢在地下城祭坛上,你就能扮演NPC进入地下城进行冒险。想想看,扮演能力超强的屈弗和雷纳德老师去完成他们独闯地下城的剧情,是多么的令人向往啊!甚至,只要你愿意的话,当你拿到“凯婷的鸡蛋”之后,你还可以扮演一只小鸡,去危险的地下城完成找鸡妈妈的剧情……

  《洛奇》里的NPC几乎都有他们特定的扮演剧情等待着你去发现。去了解这些英雄们的故事及爱琳的过去吧,年轻的冒险者们,让我们像他们的过去一样,为爱琳的和平而战!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