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革新版前瞻 提升武力海战全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0:00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即将完成再一次重大更新,在革新版中,海战场景可以随便更换装备,此举措大大改善了整个游戏的局势,原本叫苦连天的10战终于可以发挥自己实力。

  单挑

  众所周知,曲射炮的射程之远,散射角度之大,速射行动之快。对10战可以说是天
大的喜讯,从游戏操作上来看,只要把船只属性栏打开,让对手一直处于用鼠标可以点到他的范围之内,这个是依靠自己的操作的,不是不可能。

  在拖对手进入战场的时候,大多数是双方处于平行状态,使用散射炮是最合适的,对手是10机速度的优势,让他快速与你脱开距离,再次接近时,保持2船对头的航线对开,此时候10战就可以利用在海战场景中换装备的优势换散射炮。

  而速射炮呢?实际上速射炮是以大欺小的跑,10战强大的炮位在瞬间就能把弱小于自己的船只快速歼灭。

  (注:战斗都是短时间高消耗的。所以必须要做好准备工作,10战必须有足够的钱买高级炮。买上3个防护甲,防弹,防挂钩,普通防护甲,10战船主必须是高路站,万一不幸被对手挂上钩,依靠前面对敌人穿体的优势,直接砍他的舵。不用几下必定砍烂。)

  群体野战

  曾经见过《航海世纪》一个战地记者写的非常详细的野外战斗经验,我们以那些经验为主,在野外N对N所有船只会混在一起,这时候就看谁能利用船只在战斗场景换装备的优势了。

  带上防弹甲,放挂钩甲板,高修理包,带上散射炮和曲射炮,当战斗到一定情况,一定有对手要跑,换上曲射,给他致命的打击,如果侥幸让他跑了,立刻离开战场在追上他,量他被打的惨样也跑不快,如果你要逃呢?边逃边修,用一招日本刺客的招数,你跑对手必定要追你,谁先上来谁先死,在修理过程,换上曲射炮,来一个先给他2炮,不出以外3~4跑就能把对手击沉,继续逃,继续打,继续打继续逃,不过对手应该没这么死心眼。

  (注:战斗还是高消耗的,所有东西都贵,所以穷鬼还是被打架。)

  公会战

  目击过某公会打公会战,商船与战船一起出击,但是他们的错误就是在于,对手可以选择敌人,不是说肉盾送上去了对手就打你肉盾,所以商船的作用是有自杀性的战法,配上好的板子,带上些黏附或者触爆水雷,带上撞角。

  当公会战开始,战斗船只与后方不懂,把炮对准门口,商船冲去,先撞击,放水雷,如果可以带上点炮给对手点伤害,当对手正在与商船撕杀的时候,战船可以选择大阵地战,或者选择冲出去和对手一同拼杀,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这是守方的打法。

  攻方可能就有点比较难的选择余地了,如果打的对手弱于自己,可以选择把对手的炮台全拆干净,所以攻方用不上什么战术,只要带上好的装备,其他就需要足够强大的战斗力就足够了,别忘记战斗就是是高消耗。

  《航海世纪》的各大头目正在等你挑战,去战斗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