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中国队兵发韩国 全球冠军赛26日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09:39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中国队兵发韩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劲乐团中国队兵发韩国 全球冠军赛26日上演
劲乐团中国队合影

  国战!国战!网游玩家不是一直在期待吗?现在真正的国际友谊赛开始啦!8月26日,韩国O2Jam奥林匹克冠军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聚集数国共同参赛的超级盛会将掀起一股音乐浪潮,团体最高奖金达到3,000,000韩元,而个人亦有2,000,000韩元的冠军奖励,如此高额的奖金带给了广大玩家一阵惊喜,纷纷热情参与。

  久游网作为《劲乐团》最大的游戏运营代理商,全力支持此次赛事。在经过O2Jam韩国冠军赛中国区预选赛之后,更是全程赞助六位中国选手赴韩争夺荣誉,让音乐的交流更彻底。

  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战两种赛事,团体战每组3人分为两大区进行比拼,经过一轮一轮的淘汰之后,在最后筛选出的2组选手间展开角逐;而个人赛中同样如此,玩家会被分为8组进行比拼,直至最后的胜利!比赛中,你能够看到许多经典的歌曲出现,超难度的操作,其中更有着36级之高的歌曲“地震”,可以想象比赛的激烈程度吧!

  今天,O2JAM中国代表队已经全部到位,韩国O2Jam奥林匹克冠军赛正式启动!看看我们的队员们精神抖擞,各个摩拳擦掌,一定都充满必胜的信念吧!让我们共同期待来一场公平的音乐交流,夺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比赛专页介绍:o2jam.9you.com/special/match1/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9月新歌投票火爆 劲酷音乐环绕天空 (2005-08-25 15:02)
韩国总决赛倒计时 玩家纷纷挑战决赛曲目 (2005-08-25 09:01)
韩国决赛倒计时 劲乐国手整装待发 (2005-08-25 08:57)
十大名人坐客社区 劲乐居民热情互动 (2005-08-24 09:10)
歌曲上市倒计时 DIY风采秀不停 (2005-08-23 08:54)
永恒的七夕婚礼 幸福的殿堂即将再次开启 (2005-08-23 08:51)
乐光宝盒闪耀九州 道具魅力充斥劲乐 (2005-08-18 17:00)
劲乐团国际奥林匹克冠军赛韩国总决赛8月26日开幕 (2005-08-18 16: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