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遨游浩瀚宇宙 追寻《RFOnline》背景文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09:19 新浪游戏

  浩瀚的星空间,三族的巨舰遥遥相对,晶石的光芒驱动着贪婪者的梦想……

  战斗!火炎和爆裂的光芒!

  战斗!妖兽和魔法的夺目!

  战斗!鲜血和残破的绚烂!

  诅咒之地!荣耀之地!

  ——NOVAS太阳系!整个宇宙为之侧目的传说之地!

  一切源于遥远的银河……

  《RFOnline》这部史诗般的游戏巨作,在浩渺的宇宙、墨蓝的星空下充满了奇异和瑰丽的色彩。它是一个怎样慑人心魄的故事?三个不同种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刀光剑影又是因何而起?他们之间从和平到对立,从对立到战争,究竟又有怎样交错不清的纠葛?

  随着封测的临近,根据RF的故事背景所撰写的《RF前传》即将与玩家们见面,它将向你演绎一次有关使命的征程,一场震撼的宇宙之战!这下玩家们可以充分了解到RF的背景文化——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的神秘世界。

  《RF前传》不仅是一个传奇般的故事,而且还是一个关于宇宙的传说。其中有爱,有情,有义,有背景,有发展,有方向。在《RF前传》,为国家而生,而活,而战,而死。这就是RF文化的魅力所在,令你不由自主的有一种民族荣誉感,为了自己也为了国家去战斗…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