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王入侵《快乐西游》测服 玩家齐心众志成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5:24 新浪游戏

  8月24日晚8时,继《快乐西游》全面公测后,测试服务器对外开放。

  只用了短短的5分钟,测试服务器就已挤满了参与限量公测的玩家,在限量公测期间结下深厚情谊的玩家们开始相互问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时间世界频道充满了寻朋觅友的呼喊,故友重逢的喜悦四处可见。

  然而传说中的大魔王却见不得人间的欢乐,他蠢蠢欲动,集结了一大批手下准备入侵蓬莱岛、长安,宝象国三地。

  15分钟后,大批具备强横实力的妖魔从天而降,开始为祸人间,最先倒霉的是那些平时嘻嘻哈哈没点正经的NPC,他们被妖魔喷出的诡异的黑色妖气笼罩包围,个个苦着脸,失去了往日的活力。无所事事的妖魔四处游荡,时不时的袭击从周边经过的玩家。真是应了那句古话:“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你命来。”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玩家们迅速做出反应,不论正在练级还是正在做任务的玩家立刻放下手头的活儿,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妖魔出现的第一线战场。抗击大魔王入侵的战役就此展开。

  

  

  由于妖魔的实力过于强横,团队作战的玩家们不得不采取敌进我退,围而歼之的游击战术,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勇士和阎王进行了亲密接触。

  战斗,解救NPC,随着妖魔数量的逐渐减少,忍无可忍的大魔王带着仅剩的一群跟班咆哮着闯入人间,附身在NPC身上。西游勇士们动用照妖镜四处寻找隐匿的魔王。一旦大魔王显形,它的身边就会出现从四面八方潮水般涌来的勇士们,刀枪剑棍如雨点般的落在大魔王和它的跟班身上。在消灭了两个大魔王假身之后,大魔王显出真身……

  

  正义终究战胜邪恶,一阵苦战之后,大魔王被打倒,勇士们也凭借着在这次人妖大战中静化NPC取得的妖气从长安神秘人物处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心有不甘的大魔王陷入了长眠之中,然而,一旦大魔王苏醒,人间又将掀起血雨腥风。

  本次在测试服务器进行的“身边的大魔王”活动测试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好评,大部分玩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将这个活动带到全面公测区,对此我们将充分考虑玩家的建议,在适当的时候在全面公测区开放“身边的大魔王”,敬请期待!

  “身边的大魔王”活动:

  1、羊脂玉净瓶和紫金红葫芦可以用来净化NPC的妖气,一定要小心保管这些装满妖气的容器哦,他们可是以后兑换宝物的关键!

  2、最后大魔王的出台,大魔王本人会隐藏在某个NPC身上,玩家只能通过在NPC身边使用照妖镜,成功以后才会使大魔王现身。

  3、将大魔王计划粉碎之后,一个神秘人物将现身长安城交易市场,并大量收购装满妖气的容器。

  4、在抵抗魔王入侵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多收集妖气,紫色的极品装备正在向你招手!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