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25日开放帐号激活 30日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5:22 新浪游戏

  经过聚丰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准备,大型3D武侠网游《英雄OL》终于将在8月30日全线开启内测之旅!连年征战的远古大陆上,一篇篇史诗、一个个神话即将展现在玩家的眼前!

  《英雄OL》里将有更丰富的特色系统,比如轻功系统、宠物化系统、还有暗器的展现都将使您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激烈的公会战争、丰富的任务、绚丽多姿的装备无不牵动着英雄迷的心!

  自8月25日开始,官方将正式开放内测账号激活,玩家可以尽快申请并激活帐号,为即将到来的《英雄OL》内测备战!

    内测账号发放活动点击进入

  帐号激活member.yxol.com.cn/arouse.asp

  推荐三种玩家比较方便的获得内测激活码的途径:

  1、 各大媒体:玩家可以在各大媒体的论坛或者活动中获得《英雄OL》的内测账号。

  2、 公会专用账号:玩家可以参加官方驻战公会,申请领取内测账号。

  3、 官方论坛会有丰富的活动伴随着账号大放送!

  《英雄OL》的神话由你来书写...

  更多的游戏精彩内容,英雄等待您的参加,让我们共同相约8月30日。

  英雄的号角即将吹响,让我们共同向我们喜爱的《英雄OL》进军吧!

  《英雄OL》的神话由你来书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相关报道
《英雄OL》30日内测 增发1万激活码 (2005-08-24 16:15)
《英雄OL》玩家直接提问主策划 (2005-08-22 14:06)
《英雄OL》有望提前测试 (2005-08-22 11:45)
《英雄OL》任务系统初探 (2005-08-16 10:55)
《英雄OL》狂欢大游行告别封测 (2005-08-15 15:22)
《英雄OL》封测评测报告 (2005-08-11 14:57)
3D武侠网游《英雄OL》封测8日开始 (2005-08-08 09:34)
《英雄OL》正式开放激活 (2005-08-08 09:1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