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 正文
8月26日《刀》北方区服务器准点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5:09 新浪游戏

  玩家的热情支持使《刀》的内测持续火爆,而《刀》内测的火爆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这个游戏中来。而这一良性循环使得服务器内的同时在线人数节节攀升。

  《刀》北方区服务器将于8月26日11:00正式全面开通。《刀》北方服务器的开通能让更多喜爱《刀》的玩家加入到《刀》这个游戏中来,同时也能让广大《刀》玩家能体验到更加优秀的游戏环境。

  而新服务器中各种怪物——各种千奇百怪的鬼怪们也已经作好了准备,要和新进服务器的玩家们好好较量一番。在有众多鬼怪出没的新服务器中体验《刀》的乐趣,各位玩家要小心了哦!

  8月26日11:00,新的服务器在等待你的到来,一个全新的《刀》将出现在你的眼前!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 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东方奇幻网游:Kal onl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