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送礼大转盘 《洛奇》转啊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1:53 新浪游戏

  在《洛奇》的娜儿三项服务中,其中的一项就是天天送礼,而且每周七天拿的礼物都是不同的。在8月29日的G1女神降临中,如果为不喜欢当天礼物的话,那就要以玩一下转盘,随机收一种礼物。运气好的话,可以连续一周拿的都是染色药水哦。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几种全新的天天送礼道具,暂时先保密,具体道具我们8月29日见。以下为原来一周所送的七种不同的礼物。

  周一:“完全恢复药水”,生命值、魔法值、体力值和负伤率一次全部可以恢复的药水,因肚子饿或负伤的部分都可以完全恢复。注意在摔倒或是被攻击时不能够使用。

  周二:“染色药水”,把一个物品染成其他颜色的药水。

  周三:“大容量圣水”,洒在身上可以赋予所有装备在身上的物品祝福的力量。如此物品的耐久力会消耗的慢一些,并能在人物不能行动的状态下物品不容易掉落。

  周四:“远程银行使用券”,可以在任意地方打开敦巴伦的银行。注意在使用银行过程中不能够移动,关闭后不能够再开启,也无法打开其他地方的银行。

  周五:“蜜蜡翅膀”,可以在旅行手册中选择要去的地方瞬间移动过去,注意只能一个人的移动,不能移动组队成员。另外不能移动到没有去过的城市。

  周六:“技能降级果实”,服用的话可以在修炼的技能中选择一个技能降低一级,并返还消耗掉的AP点数。只可以使用在E级以上的技能上。

  周日:“篝火箱”,当您不会篝火技能或没有木柴时,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可以点燃篝火的箱子。体积小携带方便,按右键就可以点燃篝火。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