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话回归 《海盗王》带你免费畅游迪士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0:58 新浪游戏

  迪士尼,这颗蓝色星球所有住民永远的童话胜地,首家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开放,位于加州迪士尼乐园渡假区,由华特迪士尼创办。之后的半个世纪里,迪士尼乐园在世界各地开设了多家主题乐园。每年,都有数以亿计的孩子和大人们在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寻找到心底最深处的快乐感觉。

  《海盗王online》,一款同样具有童话风格的网络游戏。虽然我们亦很明白,就知名
度与影响力而言,《海盗王online》与迪士尼有着显而易见的差距,但为用户带来快乐的理念是一致的。以前,无论是美国加州还是日本东京,地域与文化的隔阂总是令我们无法享受迪士尼乐园的欢乐氛围。此次,藉着香港迪士尼乐园盛大开幕的东风,《海盗王online》特举行“海盗轮盘转----玩就带你去迪士尼”活动,使幸运玩家获得免费香港迪士尼2日游的机会。

  2005年9月至10月期间,只要你是《海盗王online》的用户,就可以登陆官方网站迪士尼活动页面,参与轮盘转活动。除了香港迪士尼乐园2日游的特等奖外,《海盗王online》还提供了其他丰富的奖品回馈玩家,包括“海盗金币”、“毛绒玩具内嵌精装大礼”、“虚拟装备”等等,令更多的玩家可以有相同的一份幸运。

  还等什么呢?快快整装待发,在游戏中出海冒险,也许,在海的那一端,迪士尼正在向幸运的你招手!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相关报道
公平竞争 营造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 (2005-08-24 15:07)
动漫网游小说 体验原创《海盗王》 (2005-08-24 11:02)
《海盗王online》 带你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 (2005-08-23 13:10)
《海盗王》加强版本更新 消灭盗号与外挂 (2005-08-19 15:24)
海盗王线下聚会 帅哥美女大比拼 (2005-08-18 13:00)
《海盗王OL》推出网络电台大型互动节目 (2005-08-17 13:47)
《海盗王OL》邀请开发团队亲自回答玩家问题 (2005-08-16 10:45)
海盗王钱柜聚会 8月17日尽情狂欢 (2005-08-15 16: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