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 正文
《魔域》新手FAQ 爵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0:55 新浪游戏

  爵位

  1.游戏里共有几种爵位?

  按北历526年颁布的《荣光归属——国王与爵士及宫廷礼仪》一书,称号从高到低依次为公爵、侯爵、伯爵、子爵、 爵士。

  2.影响爵位的因素是什么?

  游戏中用功勋值作为衡量爵位高低的标准。在亚特大陆上,如果一个人经验很高,他会被称为“强者”,但是只有他功勋很高才会被称为“英雄”,并获得为贵族的资格。

  3.游戏种如何增加功勋值?

  任何对帝国和人民有益的事情都可能增加您的功勋值。比如完成特定的荣誉任务、杀死红黑名玩家、抵抗魔族侵略或守卫一个要塞等。

  4.取得更高的爵位有什么好处?

  一旦您被授勋,您将成为王国的贵族。贵族可以每周入王宫领取薪水,购买配备私人卫队的高级

豪宅,以及装备披风或特定贵族套装。

  此外,如美丽童话中所描述的,当平民与贵族通婚,故事将会有怎样令人期待的结局呢?不妨拭目以待哦。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