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 正文
《魔域》新手FAQ社交相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0:54 新浪游戏

  社交相关

  军团

  1.多少级可以创建军团,有什么要求?

  当您的等级达到50级并且拥有一笔不小的财富(5000000金币),您就可以考虑成立一个军团以招募更多的勇士加入对抗魔族的战争,军团长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

  2.军团可以升级么?

  是的,不仅军团可以升级,军团中的成员也可以升级。越高级的军团将拥有更多的功能以及更大的规模,而高级的成员在军团中也拥有更多的权利。

  3.如何加入和退出军团?

  首先您必须征求对方军团长的同意。点击军团界面里的“加入军团”按钮,然后点击旁边的军团长,对方同意后您就成为该军团的一员了。退出军团需要您在军团的贡献度为1000以上。

  4.为什么我加入军团了,却显示是预备团员?

  军团是对抗魔族的核心力量,时刻面临着种种危险。所以我们对军团成员的能力有一定要求。只有等级要达到20级的玩家才可以成为正式团员。

  导师/新手工会

  1.什么是新手公会?

  新手工会主要是为所有的导师和新玩家提供一个交流和认识的地方。导师可以在这里招收学员,而学员也必须在这里才能拜师。

  2.成为导师有什么好处?会不会影响练级速度?

  导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业,每位导师都将受到帝国子民的尊敬。同时,我们会依据导师的“教学质量”奖励给导师经验,所以不必担心您的升级速度。

  3.如何才能成为导师?

  任何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成为导师,但需要一定的导师经验才可以收学员。您可以带新手一起战斗以增长您的导师经验。

  4.为什么我不能发布导师公告?

  所有中级以上导师才可以在工会里发布招收学员通告。

  5.如何升级导师等级?

  要想成为更高级的导师需要一定的实力,同时您要表现出对此职业的热忱。主要标准是看您招收学徒的数量,自身的等级以及导师经验的多少。

  6.拜师后我的经验值会减少么?

  您不必有此顾虑,拜师后您战斗获得的经验不但不会减少,反而会增加。而如果您和您的导师一起战斗,在导师的现场指导下您的经验增加得更多。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