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 正文
《魔域》高手进阶 游戏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0:49 新浪游戏

  高手进阶

  能在亚特大陆生存的,都不是弱者,但要成为强者却需要更多的了解《魔域》中的各个系统。

  导师

  在《魔域》中,当你的级别升到一定后,就可以到导师工会中办理收徒的手续。当然新手也是在导师工会中拜师的。

  导师与学生间既是互助的关系也是双赢的联盟。当学生与导师一起组队战斗时获得的经验将是原先的120%!当自己学生的等级超过一定标准后导师就可以依据学生的杀怪数量从系统获得导师经验,导师可以用自己的导师经验换取几十倍的战斗经验,或者用导师经验来提升自己的导师等级以便接收更多的学生。如果自己的学生也成为了导师,那导师还可以从学生的学生哪儿获得奖励经验……这样的关系可以无限的延续下去。有朝一日当你成为万年师表,学生遍布亚特大陆各处之时,你就完全可以不必再理会等级了,因为学生们会帮助你不断的LV UP!

  幻兽

  幻兽是《魔域》中仅次于玩家的角色,它们贯穿游戏的始终,不少的剧情和任务都和幻兽有极大的关系。幻兽在《魔域》中的身份可不是宠物之流,它们是被诅咒的神灵,它们有着神的力量,它们是玩家的替身,是与玩家命连一线的战友。

  《魔域》中的幻兽不但有出生时的基本能力而且随着等级的升高,它们还可以进行多次进化,每次进化后幻兽的外形和能力都会随之改变,当幻兽进化到最终形态时就可以选择与原始的神灵进行结合恢复为它们原本的形态——神!

  在《魔域》的游戏里,幻兽有着多种不同的基本形态:速度型、攻击型、防御型、魔法型、爆破型、保护型、附身型及变异型等。不同形态的幻兽有着截然不同的同原始能力和技能。速度型幻兽,攻击速度非常快,近身连续物理攻击能够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不仅如此它高速移动时产生的真空也是一个可伤人于无形的利器;攻击型幻兽,攻击力高,往往只需一击就逆转战局;防御型幻兽,以防御见长强,可以化作一面铁盾时刻保护主人;魔法型幻兽,法师的最好助手,可以跟随主人同时吟唱魔法给造成多重伤害;爆破型幻兽,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兼备,投出的魔雷,在敌群中跳跃没有人可以逃脱;保护型幻兽,虽然自身的攻击力有限但却可以吸收并反射敌人的攻击伤害。附身型幻兽,近似于液态的身体特别适合发起附身攻击,让敌处于异常状态难以自拔;最后是变异型幻兽,它的攻击方式难以琢磨,可眼观而不可言表,没人可以说清它的能力如何,只有用过才知道它的好。

  随着幻兽等级的升高,幻兽的能力会不断提升,到时候幻兽不但可以自己向地方发起攻击,还可以配合其他幻兽施展出超级华丽的组合技!此外最终形态的幻兽能够与主人进行合体,将神的力量赋予主人!

  在其它的网游中,宠物往往受到诸多条件的限制,譬如只能拥有一只单一种类的宠物。而在《魔域》中就没有这样的问题!随着游戏的进行,一名玩家最多可同时派出3只幻兽参与战斗!甚至到最后,幻兽可以摆脱主人职业的限制,即使是战士也可以带着魔法型的幻兽出征!

  佣兵

  佣兵作为一个古老的职业,出现在许多的魔幻故事中,《魔域》也不例外。《魔域》中佣兵系统可以细分为佣兵任务系统和佣兵雇佣系统两部分。无论是为了心中的信仰或只是单纯对战争的渴望,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同样的满足感。玩家在佣兵任务系统中可以通过完成各种任务,积累佣兵经验提升自己的佣兵等级,最终成为令人敬畏的S级佣兵。而佣兵雇佣系统则给予了每个玩家发放任务的权利:在佣兵工会里,玩家可以下达一定的任务,并且给出任务的奖品(奖金)。所有的佣兵都可以到这里来领取任务,不同等级的佣兵可以领取的任务是不一样的。这些由玩家下达的任务自由度极高。甚至可以是追杀某人或寻找某种幻兽!

  在魔域的世界里,每天都有大事发生,比如:某公主失踪,需要大家去解救;某魔王降临,需要大家去围杀;发生了一起命案,需要缉拿凶手等等,这些事件都会成为佣兵任务系统中的任务。这些任务的奖励将会非常的诱人,但由于任务多重结局的设置,只会有少之又少的人才能够将全部的奖品收入囊中……比如,在一个任务中需要玩家去抓获一个凶手,这时由任务中的各种提示,可以把玩家导向三种不同结果,一种是抓到主犯,一种是抓到帮凶,一种是抓错凶手。第一种结局玩家可以得到全部的奖赏,第二种结局可以得到部分的奖赏,第三种结局则要扣除玩家的一定数量的佣兵经验!

  拍卖

  《魔域》里足足设置了近千种的道具物品,种类繁多的道具物品在丰富了游戏的同时,也给道具物品收集癖好者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往往在市场中盘桓数日也无法寻觅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为满足玩家们渴求极品装备的愿望并为玩家物品交易提供统一的信息平台,拍卖系统应运而生!在《魔域》的市场里设置了专门的拍卖场所,所有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参加拍卖,最后价高者得。如果你对自己的待拍物品有十足的自信,大可在拍卖时采用时下流行的无底价拍卖,把决定权交给“深具慧眼”的买家们!

  在拍卖会的拍卖信息及竞拍信息都是通过区域信息系统发布,玩家根本不用担心物品找不着买家,要担心可能只是怎样在一群争抢物品的买家中,挑选一个最合适买家的问题……

  阵型结界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单打独斗的乐趣总是有限,组队才能真正体现网络游戏互助共生的特色。《魔域》中的组队功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加入了“战斗结界”这一特殊的队伍功能。组队战斗中,拥有结界技能的玩家(一般是队长)能够发动结界(以施展者为中心的一个圆形区域,施展结界时施展者也可以移动,只是移动速度会比较缓慢。施展者移动时结界跟着一起移动)只要本队成员处在结界有效范围以内,就可以持续享受结界带来的附加效果,如:医疗结界可以带来的恢复生命和法力的效果、攻击结界带来全员攻击力上升效果、心灵结界带来的全员伤害平分效果!

  “战斗结界”系统十分的灵活并且具有很好的可操作性。没有严格的站位和种种队型上的限制,玩家完全可以应时而变,充分享受“战斗结界”带来的无限便利。

  军团

  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团结在一起的人群能发挥力量。《魔域》中军团是一群玩家的利益集合体,通过完善的军团化组织结构,使玩家们在军团的名义下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魔域中的军团特点鲜明:严密的组织化体系,合理的军团发展机制,公平的利益分配模式。根据贡献将军团成员的分为五个等级,不同等级的军团成员拥有不同的军团权力和与权利相对应的军团收益。通过军团成员的努力,军团可以不断发展。军团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军团根据地和军团设施,通过根据地能够生产一些游戏中的普通物品,比如装备和药品,而由玩家自行设置的军团设施则能够使每个成员都成为根据地的主人翁。一个发展良好的军团能够产生很高的收益,军团内的成员依贡献度不同获得不同的利益,大大避免了成员矛盾的发生。

  有了军团之后相应就有了军团根据地攻防战和城市争夺战,各军团可以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势力,扩展自己的利益范围。为了军团、战友、同胞的利益奋死与入侵者斗争,谱写可歌可泣的战斗诗篇。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