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快乐西游大魔王举办party惊现测试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6:41 新浪游戏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们的白骨精MM这两天也是喜事当头、心花怒放,就连平日里阴森幽暗的白骨洞里都张灯结彩,气氛温馨!你问我喜从何来?你怎么能孤陋寡闻地连白MM的生日都不知道呢?相比之下,各地的大魔王们就贴心多了,它们不分阶级,不分种族,不分地区,全部倾巢而出,为得就是能及时赶到白骨洞来给白MM庆贺生辰。

  可用哪种Party形式来搏红颜一笑却成了个大难题,大魔王们翻阅书籍,上网搜索,电话咨询,开会讨论,无所不用其极,不得不承认,魔王们的思维的确具有创新性与跳跃性,因为仅用了一天时间,以“掠夺&快乐”为主题的Party提案已经浮出了水面。经过激烈的投票选举,魔王们把PARTY的举办地设定在了西游世界的三块圣地:蓬莱岛、长安城和宝象国。之后,黄袍怪和九头虫向参与者们详细地阐述了Party的规则和玩法,一阵阵鬼哭狼嚎似的欢呼声在白虎岭中此起彼伏,而这件事也惊动了神秘的妖魔公司,妖魔公司的高层领导秘密地派出了一位资深员工全程追踪此事。另一头,大魔王们已经整装待发,一场恐怖的Party即将拉开帷幕……

  每天晚上20:00,大型活动“身边的大魔王”将首先亮相测试专区!

  *妖魔公司资深员工追杀大魔王的总动员*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咳咳,其实我流浪来此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醒你们,三界的大魔王们正在筹备一个惊天动地的大阴谋,西游世界的三块宝地即将不保。魔王们的气焰是如此的嚣张,我身为妖魔公司的一位资深员工,也深感责无旁贷,更何况你们这些以修行为毕生追求的

留学生呢?唯有舍生忘死,心系三界,才能化身为正义使者与邪恶力量对抗到底!

  提醒你们一下哦,这些大魔王都是道行千年的老妖怪,法术高超自不用说,可怕的是它们狡猾的程度已经达到了你无法想象的地步。不过“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现在我就给你们动力、给你们希望!仔细听清楚我下面所说的话哦!一旦成功地消灭了大魔王,你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且有二种奖励可供选择:

  A妖怪彩蛋;

  B兑换紫色(史诗级)装备。

  这样的奖励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只要肯努力,那么这一切都将是你的!

  恶魔已近在咫尺,百姓生命危在旦夕,但我相信再坚硬的冰山也有被融化的可能,再阴霾的黑夜也总有曙光渐露的那天,让我们携手并进,从大魔王处夺回原本属于我们的快乐地盘吧!

  *大魔王的降服*

  第一章:魔王入侵

  第二章:收集妖气

  第三章:魔王现形

  第四章:魔王重生

  第五章:妖魔猎人

  第一章:魔王入侵

  据打入妖怪内部的线人回报,今夜20点整,将入侵人间的几个重要据点,并试图将帮助玩家的所有NPC感染“非典型性妖怪病毒”(又是非典,55555,传染滴),变成受他们控制的小妖。据说他们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在人间给他们宠爱的白骨MM开生日Party,汗!

  晚上8点整,长安城出现异动,很多NPC周身被诡异的黑气包围。神秘人物在全世界发出SOS信号:“听说大魔王意图侵占长安,很多居民都已经被妖气侵蚀了,快来救救他们呀!”

  

  第二章:收集妖气

  如何才能解救这些被感染的NPC呢,不少人向太上老君求助,借其法宝玉净瓶、和紫金葫芦收妖,但是法宝只有两件,远远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收妖需求和落后的收妖效果之间的矛盾。(其实是太上老君太小气,8舍得借给我们)于是人们研究出了一次性使用的羊脂玉净瓶和紫金红葫芦,其效果虽然没有仙人手中的宝物那么好,但是可以大批量生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净化NPC的行列。

  不过在用宝物吸收妖气的时候,可能就会惊动几个隐身散布病毒的精英级的怪物,他们会对你进行偷袭,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哦。(打不过的朋友可以吸完了就跑,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吸收成功后,就可以获得一个装满妖气的瓶子或者是葫芦。一定要小心保管这些装满妖气的容器哦,他们可是以后兑换宝物的关键!

  

  

  第三章:魔王现形

  当把长安所有的NPC解救出来之后,大魔王再也忍不住了,会附身在某个NPC身上进行对玩家进行最后的打击报复。(嘿嘿,欺负他小弟,终于把他惹出来了)

  

  同样,人们为了查出隐藏在自己身边的魔王,制作了简易的照妖镜。

  在NPC身边使用照妖镜,成功就会使大魔王现身。不过大魔王可不是孤身一人哦,每次身边都少不了他的精英护卫。

  第四章:魔王重生

  狡兔尚有三窟,大魔王身为Boss级的妖怪,当然有几个保命的方法了。每次在即将消灭大魔王的时候,他都回用假身代替自己,然后再次隐藏在某个NPC身上。(切~就知道你会这一招,太老套了吧)只有消灭了大魔王的两个假身后,大魔王才会显出真身,跟人们决一死战。

  

  第五章:妖魔猎人

  将大魔王计划粉碎之后,一个神秘人物将现身长安城交易市场,并大量收购装满妖气的容器。他声称自己是妖魔公司的一员,但是妖魔公司到底是什么公司?和现在热闹非凡的三界有什么样的联系呢?魔王入侵的消息是否是他们透露出来的呢?这一切都是迷!但是这个神秘人物所拥有的极品武器和装备真是让人留口水啊!所以在抵抗魔王入侵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多收集妖气,紫色的极品装备正在向你招手!

  快乐西游团队

  2005年8月24日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