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5日《剑网》贺中秋 三重惊喜回馈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6:07 新浪游戏

  中秋佳节将至,《剑网》送出三重惊喜回馈玩家,献礼节日。月饼、部分商品、扩展箱统统打折大促销,机会不容错过哦!

  中秋将至,惦记家人忆佳人,直把月饼寄相思。吃了月饼还能增加武功技能和潜能点,应节、提升等级,何乐而不为?

  绝对超值,原价4张银票1个的扩展箱,现在1张银票就可以轻松拥有。给您海量空间,想带上的统统带上,就是这么省心。

  这个暑假大家都想high到最高点,暑期结束前还有最后一次物品打折,以前想买但是嫌贵的剑迷们注意了,部分物品统统大甩卖,只为换您一个开心。

  促销时间:8月25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9月1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本次促销活动仅此1周,限时限量,心动不如行动!

  惊喜一:

月饼大促销

  促销点:临安零贩处。

  惊喜二:扩展箱打折

  促销点:巴陵沈九处。

  惊喜三:物品齐甩卖

  促销点:临安零贩处。

  详细促销价格请点击官网查阅jx.kingsoft.com/zx/news/2005/08/24/63058.shtml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