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最新韩国测试网游:红宝石 > 正文
《红宝石》城市风光大旅游 古都福仑南修底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5:45 新浪游戏

  天空依然是明亮的蓝色

  繁花似锦

  记忆中仍有一片砖墙

  诉说着古老的过去

  --古都福仑南修底克

  古都福仑南修底克地处《红宝石》(RG)世界的中心地带,《红宝石》世界中的每一名勇士都出生在这里,他们会在这个古老城市中接受各种任务导师的教导,之后便开始各种各样的冒险旅程。

  福仑南修底克的东边是著名的艾尔贝鲁克山脉,西边则是黑暗精灵们的栖息地--大森林,因此这里就成为了东西方交流的重要交通枢纽,自然而然也成为商贾们的聚集地。福仑南修底克的北面商业街很繁荣,大大小小的商店罗列在主要街道的两旁,武器店、防具店、药品店......应有尽有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所需要的一切物品。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商人,可以去城镇中心的露天喷泉那里看看,听说个人商店协会的办事员经常在那里徘徊。

  灰褐色的石砖路上行走着南来北往的人,仔细转一转,还会发现一些沉浸在繁华过去的贵族。他们虽然住在宽敞明亮的贵族庄园内,但却没有了往日的风光。苍白的面孔上往往呈现出惆怅的神情?是在追忆过去的美好?还是无法面对今天的现状?亲爱的朋友,你是不是愿意停下脚步,听听他们的故事呢?

  城镇的南部是居民区,居民们大都朴实善良,老年人们喜欢在自家门口聊天,而青年人则喜欢在城市西边的小公园里聚会。由于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镇四周被水环绕,护城河连绵而过,夏天在河边乘凉,别有一番风味。

  去过福仑南修底克,最不能错过的是城镇西北部的王宫废墟,这里记录了福仑人的智慧与文明。原本辉煌的建筑经过战争的洗礼变成了一片废墟,留下的只是无尽的遐想和怀念......

  其实2D游戏也可以展示出美丽的城市风光,只要细心找寻,你,也可以发现美。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最新韩国测试网游:红宝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