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首届网辩赛网站开通 报名再开流水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5:34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主办的“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官方网站( wbs.kmip.net ) 已经于2005年8月24日正式开通。

  本次“网辩赛”以两大特点引得了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一是,本次辩论赛将完全从玩家的角度,围绕民族网络游戏的发展趋势和现阶段网络游戏行业突显的敏感问题进行深入辩论。二是本次辩论赛将在网络上进行,完全打破传统意义上的辩论规则。可以
说,在两个方面都堪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创新和突破。

  截止8月25号,“网辩赛”组委会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内近百个游戏工会的报名帖,在保证辩论质量的前提下,经过多方商讨,严格把关,最终确定了第一阶段的二十支参赛队伍。第一场网络辩论赛的枪声也将在8月25日晚8点正式打响,观众席的预定工作也已经随着“网辩赛”官网的开通而正式开始。

  为了进一步体现本次网络辩论赛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网辩赛”组委会决定在比赛进行的同时,报名活动将以“流水席”的方式,不间段的进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自由组队,组满四个成员之后集体报名,再经过一段时间专门的培训和对友之间的磨合,达到了相应的要求,就可以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得杭州天畅科技赞助的精美奖品。

  少你一个就少了一个世界,多你一个就多了一片天地!虚席以待,大型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因你而精彩!

  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官方网站: wbs.kmip.net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