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快乐西游测试区开放客户端下载 19:00准时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5:13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忠实的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测试区在经过我们研发人员的努力下,已经完成了合并和活动测试,今天晚上19:00,测试区将正式开放!

  测试区规则重申:

  1) 快乐西游限量公测3个大区(电信区、网通区、电信2区)将合并为一个区,命名为“
测试区”,测试区将于8月24日下午19:00左右开放。

  2)测试区将采用独立的客户端,现已经开放下载。

  点击下载快乐西游测试区客户端。  

  3)只要限量公测期间,玩家账号中有角色达到30级以上(包括30级),该账号将保留数据资料在测试区。

  4)若玩家在三大区中都有账号,将保留等级最高的角色所在的账号在测试区,其余账号将不保留。

  5)为防止玩家角色重名,做出以下规则:

  按电信区、网通区、电信2区的顺序,第一个出现该名字的大区保留原角色名,随后大区依次加后缀01、02

  6 )限量公测玩家转入测试区后,为默认激活状态,可以用原账号密码登入。同时,转入测试区的限量公测玩家仍然可以进入快乐西游全面公测各正式大区,仍然可采用原账号密码,但需要重新激活。

  7)测试区永久免费,全面公开测试后会做为游戏内容更新、 bug 修正等动作的测试服务器,该区玩家可以率先体验到快乐西游将会更新的最新的游戏内容。测试区的玩家们都将是快乐西游的先行者!

  8 )测试区将视产品更新需要来决定是否开放新玩家激活。

  大家注意了,我们将在测试区开启抢先开启“身边的大魔王”活动,每天晚上20:00,道行千年的大魔王们将出现在蓬莱岛、长安城和宝象国举行盛大的PARTY,大家要警惕!大家要齐心打败魔王哦~

  点击下载测试区客户端。  

  查看“身边的大魔王”活动详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