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公平竞争 营造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5:07 新浪游戏

  自《海盗王OL》推出以来,游戏开发运营商——上海嘉思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使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在同样的起跑线上,堂堂正正地展开竞争。

  “公平”,在这个外挂泛滥的市场,是何其的难能可贵!但嘉思华偏偏不信这个邪,在他们眼中,公平不仅仅是一个简单遏制外挂的问题,更需要从游戏本身的各个方面做出
考量。

  首先,嘉思华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BUG修正机制,有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有客服GM的严格监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BUG,第一时间修正,使玩家可以顺利的体验游戏的乐趣,而不被一些不合理的设定所困扰。

  其次,嘉思华认为,服务器的流畅与否,是一个游戏能否做到公平的关键所在!想象一下,当游戏卡到不能动弹,你砍对手1刀,对手劈你3下时,公平又从何而来呢?所以,从服务器的架设,机房的选择,到游戏脚本的优化,嘉思华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这都保证了玩家可以在一个流畅的环境中与各类敌手一决胜负。

  当然,外挂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与某些运营商只是将“反外挂”作为一张空头支票挂在嘴上不同,嘉思华踏踏实实地将其落实到了实处。凭借着自主开发的优势,嘉思华可以在第一时间封杀出现的任何外挂。同时,嘉思华也清醒地认识到,在当前的形势下,“反外挂”将会是一场长期且艰巨的斗争,所以更希望玩家能够对这项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一旦发现外挂,请向游戏GM或通过客服电话021-50500052进行举报。而对那些制作、提供、传播外挂及各类恶意工具的个人与团体,嘉思华亦将通过法律手段斗争到底!

  《海盗王》一直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合理的的游戏环境,更希望玩家能参与一起抵制外挂,同时为运营方献技献策,还一个纯净的游戏天地。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