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讲述玩家们自己的故事 采访洛奇之星景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4:47 新浪游戏

  自6月28日超人气漫画网络游戏《洛奇》公测起,线上活动就一直不断,玩家们不仅在游戏中体验到了许多乐趣,而且相当一部分幸运的玩家还得到了真实的大奖。今天我们采访了每周“洛奇之星”之一——电信一区凯婷的景夜。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您有没有想过在玩《洛奇》的时候,会成为我们的每周洛奇之星呢?

  答:想到过,自己有过一些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这次您可以成为《洛奇》每周之星,一定很开心吧,可以说一下您现在的心情吗?

  答:很高兴,但有点意外。

  是什么原因吸引您接触到《洛奇》、从而参与体验《洛奇》的呢?

  答:《洛奇》的画面很适合我自己的性格,很好看,做任务充满新奇感。

  您的游戏角色打算朝什么方向发展,在游戏中经常和朋友们去做什么呢?

  答:主要学战士技能,另外学一点点魔法师技能(冰魔法),经常和朋友们下地下城。

  那体验到现在,您觉得最喜欢《洛奇》游戏中的什么特色?

  答:组队设置经验值方式很有意思,可以自己设置经验值的分配方法。

  《洛奇》即将更新到G1,您还会继续玩吗?

  答:会玩,但是对于《洛奇》现在的版本有一点厌倦,因为每天都在刷相似的怪物,没有多大意思。

  您喜欢你获得的奖品吗?您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发什么类型的奖品呢?

  答:最喜欢黑羊潘的抱枕,因为抱枕可以抱着睡觉,娜儿人偶却不行。但也比较喜欢。

  您玩网络游戏多久了?除了网络游戏,您还了解其他平台的游戏吗?

  答:2年多,单机版游戏魔兽争霸。

  您理想中的网络游戏的雏形是什么样子的呢?您觉得《洛奇》的那些特色符合你理想中的标准?

  答:人物好看、操作简单、打怪不要太枯燥,《洛奇》还是比较符合我理想中的标准的。

  最后,请您对其他的《洛奇》玩家们说一句简短的话。

  答:《洛奇》是一个好游戏,希望所有的玩家都喜欢她。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