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 正文
网易《大唐》9月10日开放内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3:18 新浪游戏

  网易《大唐》,正在无数玩家的热切期待中向我们走近!

  上周,《大唐》首批内测号申请在开放后的短短三小时内,便因过于火爆达到内测帐号申请数量上限。我们深深感到,玩家朋友们那激动的发烫的好奇的心已经迫不及待了,大家对《大唐》的热情和期待还在急遽上升,都想抢先体验由《大唐》创造的唯美武侠世界!非常感谢大家对网易《大唐》的支持和厚爱!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最好的游戏和服务,网易《大唐》现定于9月10日开放内测。详情敬请玩家密切留意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9月10日开放内测(图)
《大唐》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看!网易《大唐》的爱好者们已经摩拳擦掌,都希望早日亲身体验纵横《大唐》的侠义快感:在《大唐》,你可以义结金兰,邂逅佳人,拜师收徒,建帮立派……这些精彩的侠客生涯就是江湖生活;你可以卷入诡谲莫测的门派恩怨,可以掀起江湖波澜,这种纵横四海的豪迈就是武侠情怀!这是个辉煌灿烂的年代,这是个风流纵横的江湖。江山轮转,英雄接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9月10日开放内测(图)
《大唐》截图2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9月10日开放内测(图)
《大唐》截图3

  目前我们正在展开紧张的内测资格筛选工作,内测相关安排敬请玩家们留意官方网站最新消息。网易《大唐》即将开放内测,玩家朋友们敬请期待!更多精彩讯息,请继续关注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 专区
新浪游戏 大唐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相关报道
观《大唐》江湖之风起云涌(组图) (2005-08-19 16:33)
《大唐》内测帐号申请火爆达上限 (2005-08-19 09:24)
《大唐》游戏背景故事 (2005-08-16 12:58)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2005-08-16 11:21)
《大唐》8月18日开放内测帐号申请 (2005-08-16 11:01)
网易大唐OL开放官网 重塑江湖武侠梦 (2005-08-13 09:22)
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图) (2005-08-11 09: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