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职业限制 自由的《征途》 > 正文
《征途》人物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3:04 新浪游戏

  《征途》中玩家所创建的角色是没有职业之分的,只有男女之分,在登陆游戏的时候,玩家只要选择角色的性别,国家就可以开始游戏了,而选择什么职业完全是通过玩家自己自由配点来决定。

  人物每次升级后,会获得1点技能及初期3点人物属性点(人物属性点数随着人物等级的上升而增加)

  人物属性点具有5个可自由配点的属性:

  力量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力

  智力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攻击力

  敏捷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防御力和重击概率

  精神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防御力和魔法值

  体质 ----能够增加角色的生命值

  同时每升一级获得的1点技能数可以用来学习技能或者给技能升级。

  技能分武术,法术,猎手,仙术,召唤,(这五个系别区分了角色的发展方向)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职业限制 自由的《征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