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选择无极限 征途角色培养全新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1:21 新浪游戏

  披着神秘面纱的《征途》正渐渐露出她的“庐山正面目”。一个个新颖有趣、充满人性化的设计,让玩家欣喜不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征途》中的另一个特色系统——全新模式的角色培养。

  无职业设定,走什么样的路自己决定

  现在的网游,都摆脱不了种族、职业的预先设定模式,跟现实情况总是有很大的距离。《征途》中,将完全摒弃种族、职业设定,角色诞生时只有男女选择。在人物升级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技能学习,而角色具有什么样的能力,完全取决于学习了什么样的技能。角色掌握技能的不同,自然就形成了不同特色的人物特长。那种一旦选定职业,一辈子就只能走一条路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拿着刀的你是个威风凛凛的武士,换个魔杖,你就成了游走在神魔人三界的魔法师。

  五种角色属性,全方位加点方式任你选择

  在《征途》中,角色属性分力量、敏捷、智力、精神、体质五种,力量影响物理攻击力,敏捷影响物理防御力和暴击率,智力影响魔法攻击力,精神主导魔法值上限和魔法防御力,体质影响角色的生命值上限。角色每升一级,就会获得一定的属性点数,角色等级越高,获得的属性点数就越多。而这些属性点数的分配,将完全由玩家自己控制,玩家将有可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培养出别具特色,与众不同的游戏角色。是当一个血高防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移动堡垒”,还是当一个攻击奇高,一击毕命的“索命无常”,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喜好。

  有着战士万军之前面不改色的坚毅,却暗藏着法师挥手之间血流成河的狂热;有着弓手千里之外一箭封喉的冷静,却不缺仙人万怪丛中过,片页不沾身的从容。没有种族、没有职业、没有任何限制,《征途》带给你的是真正的自由,《征途》为你带来的是MMORPG网游角色培养的全新体验。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