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百集网游动画片年底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1:18 新浪游戏

  到今年年底,长达100集的由网络游戏《大唐风云》改编而来的同名动画片《大唐风云》就将陆续推出,这样在动画片领域又将出现一个新词汇:“网络游戏动画片”。

  《大唐风云》是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已经开发了约两年时间,年底将与玩家见面。这款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民族网游大作,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甚至也引起了其他行业的注意,比如杭州电信已经发行了以《
大唐风云》为内容的国内首套网络游戏形象电话卡,另外《大唐风云》同名网游小说和漫画集也将出版发行。而动画片,则是《大唐风云》最新的衍生产品。

  签约制作百集“网游动画片”《大唐风云》的是横店集团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动漫分公司,其实该协议在今年7月底就已经签定,其核心是天畅科技授权横店传媒动漫分公司可以使用《大唐风云》风云的游戏情节、人物和场景设定、以及游戏LOGO等内容。

  天畅科技董事长兼CEO郭羽表示:“这绝对是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合作,对天畅来说,《大唐风云》动画片的播出,会吸引到更多的游戏玩家;而对横店传媒动漫分公司来说,则是找到了一个热点题材,能吸引更多的网游爱好者来关注动画片。因此相信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而据横店传媒动漫分公司负责人朱晓峰介绍,关于《大唐风云》网游动画片制作的协议是在7月底签定的,由于已经有《大唐风云》50万字的策划稿和完成度很高的游戏为模版,因此制作起来非常顺手,现在已完成了大部分的人物和场景设计,并已经制作出了几个样片。由于题材新颖,加上网络游戏所能产生的带动作用,目前已有多家电视台看好这一“网络游戏动画片”,并预订了片子。

  不过与游戏不同的是,考虑到动画片的观众一般要比网络游戏的玩家年龄小,所以动画片选择的是Q版动漫风格,而游戏是写实玄幻风格。

  应该说,动画片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历了不同的历史阶段,比如在电影时代,其实是一种美术电影,中国的动画片厂也叫美术电影制片厂;到了电视时代,则是一种电视动画;数码技术的发展,则又让动画片进入了“数码动画”时代;现在网络游戏火爆,“网络游戏动画片”的出现也是顺理成章的。

  据了解,最快“网络游戏动画片”《大唐风云》将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附:横店集团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隶属横店集团。旗下动漫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公司网聚了一批有志于动漫事业的青年才俊,成功打造了一条国内一流的动漫制作生产线,形成为一个集动画,漫画,广告少儿图书,手偶及网页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制作公司。并携手各相关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进行项目开发合作。迄今为止,公司与合作企业已全面开发了一系列包括美术,数学,语言等领域在内的各类读物,制作出版了融手偶,FLASH等形式在内的VCD,DVD系列,并与各大电视台合作制作十几部广告片。这些作品在面市后均受到广泛好评。公司所创作设计哈贝龙的可爱形象已经开始在国内多家电视台黄金时段广告中频频亮相。

  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网络游戏技术研发和网络游戏产品开发公司,公司专注于国产原创网络游戏开发事业,秉承贴身服务中国玩家的公司理念,全力打造符合中国文化习俗的优秀网络游戏。天畅科技即将推出的第一款网络游戏正是《大唐风云OL》,这是国内首款全 3D MMORPG 大型历史玄幻类民族网络游戏,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隋唐历史时期为游戏背景,融合了真实的历史情节和中国传统神话的玄幻色彩,强调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寓教于乐,让玩家能在游戏中感受乐趣、学习知识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大唐风云》将在游戏中再现隋唐盛世,使玩家在游戏中穿行,能体验到“梦回大唐”的感受。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人特写 《大唐风云》剧情策划 (2005-08-17 15:41)
《大唐风云》诠释修真新概念 (2005-08-15 16:36)
天畅郭羽在央视与女陶宏开舌战网游 (2005-08-15 14:40)
《大唐风云》势力之争 理想和信念的碰撞 (2005-08-12 16:27)
《大唐风云》原创漫画征集大赛 (2005-08-05 16:15)
首届民族网游大型网络辩论赛大奖确定 (2005-08-02 12:40)
《大唐风云》首届网络辩论赛即将举办 (2005-07-29 16:05)
《大唐风云》走近千人玩家顾问团 (2005-07-27 15: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