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动漫网游小说 体验原创《海盗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1:02 新浪游戏

  《海盗王online》以一个5千年历史的幻想大陆为背景,通过蓝崎、卡西斯、艾米、菲利尔4位主人公各具特色的人生经历,使玩家能够获得辉煌的航海探险成就。游戏中以漫画风格为主、角色形象以可爱搞笑为基调,颜色靓丽清新、动作夸张、烘托游戏轻松欢乐气氛,全3D场景设计、风格迥异的地域风情、变化多样的城市建筑、滑稽可爱的怪物造型、都会让玩家满怀梦想和同伴们一起体验海上探险寻宝的游戏乐趣。

  从游戏性测试、内测至公测,《海盗王online》已经受到越来玩家的关注与喜爱。《海盗王online》也推出一系列活动,送出超级大礼以回馈玩家的支持。现今,《海盗王online》与多来米中文网一同携手,合作推出“和‘海盗王’一起呼吸夏天的味道”活动。

  玩家可登录“多来米中文网——黄金书屋”(book.myrice.com/topics/pirates.html),欣赏到有关于《海盗王online》的原创作品。其中包括风靡网络的《海贼王一百年后的故事》、《和一个“海盗”同居的日子》等等。同时,玩家在欣赏这些原创作品的同时,也可以将你的“海盗体验”记录下来,通过网站投稿(book.myrice.com/topics/pirates.html)的形式发送给《海盗王online》。在游戏之余,既可以欣赏到精品海盗原创,又可以亲自记录下有关于游戏的体验,相信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因此,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追求自由、如果你有超强能力并不畏艰险,如果你喜欢伙伴间忠诚不渝和共生的友谊,请和我们一起加入《海盗王online》。一起玩游戏,一起看原创,一起写体验。让我们用笔,书写这个有《海盗王online》陪伴的不一般的夏日。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