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公测加入林俊杰游戏造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0:41 新浪游戏


JJ林俊杰

  宏大的故事结构,9000多个NPC角色,打造出丰富饱满的故事情节。唯美的游戏画面,逼真的人物造型,加上天籁般的背景音乐,好莱坞众多大牌的倾情献声,堪称奢华的阵容让众多《EQ2》东方版玩家大呼过瘾。内测中持续高涨的人气,令夏日的酷暑也相形见拙。玩家的追捧大大出乎运营商的意料之外,在准备不足中使得服务器屡屡荡机,这一切也令得
更加令人期待。

  所幸,运营商游戏橘子公司没让玩家们等多久的时间,经过短暂的休整后,《EQ2》东方版终于在2005年8月23日中午12时整,在玩家的翘首期待中隆重登场,迎来全面公测。想感受玩家大力推崇的这款游戏吗?那就赶快加入《EQ2》东方版,体验可以玩的电影,可以看的游戏吧。同时寻找JJ的活动也随之开放。

  在《EQ2》东方版公测版本中更加入针对玩家的新任务,寻找JJ林俊杰。这也是第一个专属《EQ2》东方版的NPC任务。以JJ新专辑中收录的[无尽的思念]作为故事背景,一连串的游戏任务随之展开。玩家可以通过[无尽的思念]歌词中隐约透露的故事线索来进行任务以及展开故事。你将决定JJ和他所爱女人的爱情故事是否能圆满收场。你的一个决定,关系着两个相爱的人是天长地久,还是阴阳相隔。

新浪游戏_《EQ2》公测加入林俊杰游戏造型(图)
林俊杰游戏造型图1

新浪游戏_《EQ2》公测加入林俊杰游戏造型(图)
林俊杰游戏造型图2

  玩家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还将随着偶像明星的喜悲,体验着爱情所给予的喜悦与悲苦。与林俊杰的外型相似度几近100%的NPC,还有JJ那招牌的单眼皮,犹如JJ亲临你身旁,与你共同为了拯救爱人而一起努力。

  身处黑暗阵营,但内心喜爱和平,《EQ2》东方版本的安纳金JJ,你怎样让他由魔入道?你怎样突破一切险阻,拯救两个相爱的人,他们濒临困境的爱情?你怎样成功营救出海蝶,令有情人终成眷属?

  所有的答案,就在《EQ2》东方版。赶快加入《EQ2》东方版完成任务,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EQ2》东方版问题反馈集 (2005-08-23 16:52)
群雄争霸 共迎《EQ2》公测 (2005-08-23 15:16)
《EQ2》东方版火爆公测 (2005-08-23 14:39)
《EQ2》东方版登入说明 (2005-08-23 11:51)
《EQ2》东方版23日12点全面公测(图) (2005-08-23 10:28)
《EQ2》东方版E起飙硬件风暴第一期试标会 (2005-08-22 17:06)
全国百大公会公会长齐聚北京共迎《EQ2》公测 (2005-08-22 16:09)
《EQ2》东方版服务器名称 (2005-08-22 13: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