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 正文
《星战情缘》9大职业谁是最可爱的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0:37 新浪游戏

  《星战情缘》公测已经开启,浪漫的樱花之城呼唤着人们,至今最受欢迎的精灵使职业也如期开放……面对潮水般涌来的人们,虽然大家都站在统一的起跑线上,但想流星赶月以最短的时间,首批进入象征着荣誉、强大的樱花之城的梦想,影印在所有人的脑海里。

  那么就在9大职业全部齐聚一堂的现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哪个职业具有最大的破坏力?哪个职业拥有最强的防御力?哪个职业能够成为队伍的领导者?哪个职业可以
成为星战世界里的独行侠?哪个职业玩起来最有意思?哪个职业是最可爱的?……面对《星战情缘》丰富多彩的职业的选择,确实是一个难题,如此官方将于近期推出9大职业的专题,将星战职业体系为所有的玩家做一次彻底的解析!

  先让我们来了解现在9大职业的基础概念:

  灵斗士

  攻击型战士,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缺点是攻击速度较其它职业慢,但他的杀伤力已压倒一切,多余的防御力他只会用来换取更强大的破坏力使敌人在眼前消失,战斗就是他的生命。

  第一级职业 见习灵斗士

  第二级职业 灵斗士

  推荐就职种族 机动灵

  攻击力就是这个职业的一切,为了获取强大的攻击力,力量绝对是必要的。因此这个职业应该以力量为主!

  主要分配点数力量>体质>速度>智慧or力量>体质>智慧>速度

  守护剑士

  保护朋友是他的使命,把身体锻炼出比钢铁更坚韧,面对大部份的敌人都可以坦然面对,“活到最后才是胜利者”是他的信念。他追求的不是必杀的破坏力,而是不死的身躯与精神。

  第一级职业 见习守护剑士

  第二级职业 守护剑士

  推荐就职种族 人族

  这个职业注重的是出众防御力 体质决定了防御力的强弱 因此这个职业应该是以体质为主 力量为辅的职业

  主要分配点数体质>力量>速度>智力

  圣剑士

  在战场上他以利剑杀敌,以神圣的力量治疗战友,完美地把攻防合一,以魔法能力弥补物理攻击上的不足。但两方面能力的平衡,你会如何取舍呢?

  第一级职业 见习圣剑士

  第二级职业 圣剑士

  推荐就职种族 米古族

  魔法的强弱取决于智慧,攻击的强大来源于力量,建议以力量为主,魔法为辅的发展方式

  主要分配点数速度>力量>智慧>体质

  铳战士

  常常也啰嗦说着一贫如洗,口里满是赚钱的道理,因为他的子弹就是他的力量、金钱。但只要你曾和他合作,你便会发现他枪里子弹的价值,面对众多敌人时,其远距离的攻击可将牠们逐一击破,当队伍遇上危险时,他往往能全身而退。

  第一级职业 见习铳战士

  第二级职业 铳战士

  推荐就职种族 机动灵、人族、米古族

  力量>速度>智慧>体质

  机动灵魔法使

  很多人也不相信机动灵拥有如此绝对的魔法力量,但他成功做到了,以科学来解开魔法的奥秘,还得到了强大的魔法攻击力,代价便是他放弃了战士应有的防御力。

  第一级职业 见习魔动使

  第二级职业 魔动使

  推荐就职种族 机动灵

  主要分配点数智慧>体质>力量>速度

  人族魔法使

  绝对能左右胜负的人物,他常常手持短小的利刀,操纵各种不同的灵气,能迅间弱化目标或增强团队能力,当你奄奄一息时,还能替你召回迷失的灵魂,使你能继续再战。

  第一级职业 见习守护使

  第二级职业 守护使

  推荐就职种族 人族

  主要分配点数智慧>体质>力量>速度

  米古魔法使

  黑暗中的光芒,战场上的无私者,也是形容他的赞美字句。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加上能使同伴复生,使他成为队伍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第一级职业 见习圣灵使

  第二级职业 圣灵使

  推荐就职种族 米古族

  主要分配点数智慧>体质>力量>速度

  魔铳使

  魔咒子弹加上魔法枪,再以魔力推动,在黑暗中向目标射出魔咒弹。神秘的魔铳使,以魔法结合手上的枪,以

迅雷的速度攻击,上弹,消失,成为战场上迷一般的暗杀者。

  第一级职业 见习魔铳使

  第二级职业 魔铳使

  推荐就职种族 机动灵、人族、米古族

  智慧>力量>速度>体质

  道具使

  相当全面的职业,可使用多种强力道具,而且有合成技能。当然强力道具会比较昂贵和难得到

  第一级职业 见习道具使

  第二级职业 道具使

  推荐就职种族 机动灵、人族、米古族

  智慧>速度>体质>力量

  精灵使

  可以捕捉战斗精灵,而且在育成战斗精灵的速度会比别人快,并且可使用比自己等级高的战斗精灵,在单独练功时,会比别人轻松

  第一级职业 见习精灵使

  第二级职业 精灵使

  推荐就职种族 机动灵、人族、米古族

  智慧>速度>体质>力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8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星战情缘可爱的儿时机甲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