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副本冀州大营主要BOSS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0:16 新浪游戏

  BOSS主角简介:

  商

  

  苏护等级较高:40多岁,依旧壮硕英武一身金盔金甲,肩披大红披风,腰缠玉束带,手持火龙枪。苏护成熟但不稳重,有点焦虑,表现为用手交叉胸前托住下巴故做沉思。苏护技能:旋龙诀(旋转手中的火龙枪,形成锋利的光刃圈同时也燃烧起熊熊火焰,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苏全忠等级近中:18岁左右,非常英俊,乃商朝一员小将,唇红齿白,金冠束发,双摇两根雉尾,大红披风,金锁甲,手持方天画戟。苏全忠非常自傲,表现为舞刀弄枪,毕竞年少气盛,其技能有:横扫千军(挥舞手中的方天画戟,发出一道光柱,形成巨大的一字,对面前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方弼较高:非常高大威猛,力大无穷,为商朝的镇殿大将军!身长叁丈有馀,面如重枣,一部落腮髭髯,四只眼睛,甚是凶恶,手持方天画戟,当中一站有如泰山立前,不怒而自威。方弼非常焦躁,坐立不安,表现为抓头瘙背。不过,能坐上镇殿大将军可见其并不是有勇无谋之辈。技能:太神显道(方天画戟从上而下猛烈劈击,地面也随之破开。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方相等级高:非常高大威猛,力大无穷,商朝的镇殿大将军!方弼的孪生兄弟,比方弼矮一点。方相非常焦躁,坐立不安,有勇无谋,但其天生神力,与其兄弟方弼是商朝难得的两员悍将。

  周

  崇侯虎等级较高。此人城府极深,内心不溢于言表,不苟言笑。崇侯虎技能:大耗元气(把手中的斩将刀连砍带劈,对对象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带有眩晕效果)

  

  崇应彪等级居中:30出头、比较英杰,头上盘龙冠,肩上大红披风,身穿黄金连环甲;上面有一面护心宝镜,腰上有一个铜钱一样的白玉佩,手持丈八蛇矛。) 崇应彪是一个很自傲的人,表现为能在武器上聚齐光球。技能:九曜连珠,挥舞蛇矛在身前形成九个连续不断爆裂的光球,对敌人造成连续伤害。

  

  晁田等级较高,乃商朝的威武大将军,武器为长剑。身上盔甲颜色很艳丽,为纯金所制,刀枪不入。晁田有勇有谋,美中不足之处是迟疑不定,行事犹豫不决,虽为将军但总是畏首畏尾,表现为凝视剑刃。技能:破碎无双(劈砍点削斩刺,绚丽的剑舞,对敌人造成连续伤害。)

  晁雷等级较高,身出商朝威武大将军!晁田的亲兄弟,武器为长剑。身上盔甲颜色很艳丽,传说为七彩金珠溶化所铸。刀枪不及,还能御火防雷,其技能不详。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