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25日技术内测 注册得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43 新浪游戏


《征途》25日首轮技术内测

  记者今日从国产网络游戏《征途》的官方网站上为广大玩家带来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游戏《征途》已在其官网上正式开通技术测试版本的客户端下载和玩家注册。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这次技术测试,《征途》将邀请大约10000个玩家共同参与,玩家只要通过注册电子邮件地址的方式就可申请到技术测试帐号。为配合这次技术测试的顺利开展,《征途》在官方网站上推出了“我形我Show,《征途》游戏怪物征名大赛;创想剧场;你提我改,你提我加;全民捉虫”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与玩家互动。

  如今,林林总总的国产网游可谓迷得玩家眼花缭乱,而这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游戏自“出场”以来就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征途》到底将带给广大玩家什么样的惊喜?8月25日,游戏《征途》将正式向参与测试的玩家开放,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浪游戏_《征途》25日技术内测 注册得账号
《征途》截图1

新浪游戏_《征途》25日技术内测 注册得账号
《征途》截图2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征途》首轮技术测试8月25日开始 (2005-08-22 09:33)
国产网游又出新作 《征途》若隐若现 (2005-08-19 16:59)
玩《S.O.S》要注意交通安全(组图) (2005-08-23 16:36)
《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2005-08-23 16:08)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魔兽世界》卡片游戏2006年推出(图) (2005-08-22 16:37)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2005-08-22 09:20)
《真封神》公测期间开放副本阵法前瞻 (2005-08-20 09: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