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传说》系列国战第一弹24日一触即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17 新浪游戏

  《封神传说》系列国战活动第一弹——三仙岛之战,将于8月24日激情“上演”。本次活动虽然仅限20级以上玩家参加!但请广大低等级玩家不要失望,因为之后将有规模更大更火爆的“全民战争”在等着您的加入!

  50年前的失败,今朝机缘巧合能被扭转。教派之间的斗争又一次演变为三界大战!

  截教赵公明的决心……

  阐教云中子的遗愿……

  一场50年后的仙、人大战迫在眉睫……而您,则正是其中的一位。

  到底是阐阻止了截反转封神战争结果的决心,还是截成功扭转了乾坤改写历史,或许您的一击绝杀就能给出定论……

  本次三仙岛之战活动细则如下!

  参与条件:凡是等级达到20级(包括20级)的《封神传说》玩家均可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活动开时前,服务器将会停机半小时,为所有符合资格的玩家发放传送符,以及“战略物资”。等服务器开启后,玩家即可在个人仓库的第四大栏中拿取“战略物资”。

  活动时间:请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

  胜利条件:最先杀死敌对阵营仙人的一方,将获得战斗的胜利。周国玩家要保护的仙人是云中子,要击倒的则是截教仙人赵公明。而殷国玩家则需要保护截教仙人赵公明,击杀敌方仙人云中子。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玩家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附两大阵营仙人截图:

  



周国仙人:云中子
殷国仙人:赵公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通封神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