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十大名人坐客社区 劲乐居民热情互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10 新浪游戏

  在家里你能享受的是音乐的快乐,在劲乐之家里你享受的就是快乐互动!《劲乐团》v1.5“乐光宝盒”新版的推出带给玩家的是超值的享受,在这里您将拥有一个免费的音乐之家。

  在这个音乐世界里,你也一定认识不少朋友吧!那就赶快加入其中,相互分享快乐吧!在这里,许多名人逸事演绎,许多朋友会留下自己的快乐经历,更多的是留下对音乐的
感悟。

  《劲乐团》在此次推出新版本中“音乐社区”功能的同时,将劲乐十大名人纳入版块!所谓十大名人,6位O2Jam代表队成员不可或缺、2位论坛斑竹更为玩家所知,而最神秘的2位音乐创作小组成员亦打开大门,欢迎玩家的光临。

  音乐社区推出以来,无数玩家涌入其中,各自寻找感兴趣的名人与其交流、沟通,并将自己的建议留下、作为参考,而他们也从中了解一些窍门,更了解了名人们喜欢的歌曲类型,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想要了解我们的英雄吗?想要知道音乐歌曲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赶快光临十大名人音乐社区吧!

  十大名人介绍:o2jam.9you.com/special/musictow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