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战地记者团招募25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08 新浪游戏

  8月8日,八八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大型国产3D武侠动作网游《江湖OL》永久免费运营。

  《江湖OL》官方为了活跃游戏世界的气氛,充分让玩家之间互动起来,特此于2005年8月25日成立《江湖OL》战地记者团,现向广大热爱《江湖OL》游戏的玩家们招募战地记者。

  带着您的热情,带着您的激情,用您最敏锐的触觉,抢先报道《江湖OL》新鲜事、有趣事,讲述江湖世界中发生的点点滴滴。你和她,他和她的爱情轶事、他和他们的恩怨情仇,新手攻略、活动快报一幕幕全面追踪。

  《江湖OL》官方成立战地记者团,提供给大家一个表演空间,玩家是这个舞台上的主角。《江湖OL》战地记者口号:“为江湖OL而喝彩”!

  招募时间:2005年8月25日起(本招募长期有效)

  招募对象:

  1、具有文明、健康、进步的游戏思想;

  2、热爱写作的《江湖OL》玩家,有充分的上网时间;

  3、想尝试一下记者的职业,并有职业记者的素质,客观公正的报道和评价游戏中的新鲜事;

  4、愿意把游戏中的新鲜事告诉和你一样喜爱《江湖OL》的玩家们;

  5、愿意提供个人撰写的不同类型稿件提供给官方。

  招募人数及条件:

  5个服务器,每个服务器前期特设6名正式战地记者;6名战地记者分别来自正、邪、魔三大阵营,要求基本等级在50级以上;官方根据需要会定期扩充每个服务器的战地记者人数。

服务器

一区电信(电信)

二区(网通)

飞龙在天

纵横四海

威震九洲

谁主争锋

胜者为王

招募人数

6

6

6

6

6

  实物奖励:

  1)每篇稿件(被官方采用)积1分,积分达5分,奖励100元现金;积分达10分,奖励200元现金;

  2)稿件积分按正常月累积,月末稿件积分全部清零;

  3)连续3个月,每个月稿件数量均达到15篇以上的优秀战地记者,则奖励价值1500元以上的大奖一份。

  游戏虚拟物品奖励:

  1)每月被官方采用稿件在5篇之内,则每篇文章奖励《江湖OL》50万游戏币;

  2)每月被官方采用稿件在6-9篇之内,则每篇文章奖励《江湖OL》50万游戏币,并送游戏虚拟物品“抵心丸”2颗;

  3)每月被官方采用稿件在10篇以上者,则每篇文章奖励《江湖OL》50万游戏币;并送游戏虚拟物品“洗髓经”1本。

  记者申请方法:

  1、投递个人撰写的关于《江湖OL》的任意稿件一篇,字数不低于800字;

  2、邮件中详细写清(真实姓名、真实年龄、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电话、邮编、游戏昵称、所在服务器、等级、职业。性别、具体的),QQ或MSN(必须真实)

  3、 将个人简历与文章样稿发送至fjzhang@88game.com.cn

  4、如条件符合者,将在一周之内收到官方的邮件回复。

  关于《江湖OL》战地记者招募的具体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查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服务器之花评选25日投票截止 (2005-08-23 16:02)
《江湖OL》怪物圣石大战地图全面推出(图) (2005-08-19 15:27)
江湖OL天匠神兵活动网通二区获奖玩家名单 (2005-08-19 12:57)
参加江湖OL月光宝卷活动 拿手机大奖 (2005-08-19 10:15)
《江湖OL》天匠神兵获奖玩家名单 (2005-08-18 13:35)
江湖OL版本更新 开放怪物圣石争夺战 (2005-08-17 16:27)
《江湖OL》让我们在游戏中相爱 (2005-08-16 14:31)
《江湖OL》线上系列活动之二天匠神兵 (2005-08-16 14: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